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釀酒人

戰績:光芒40勝33敗(4連勝中);釀酒人40勝34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光芒1勝0敗。釀酒人主場1度交手,光芒1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Jeremy Hellickson,7勝5敗、自責分率3.09。釀酒人Zack Greinke,6勝2敗、自責分率5.23。

Odds:光芒+120;釀酒人-127。

Totals:7.5。

 去年還是皇家人時,Zack Greinke兩度主投光芒,被打擊率0.150、對戰自責分率1.80。

 今年成了釀酒人後,Greinke只靠近8度先發,隊友平均每戰為他攻下6.5分的強運護身,才得以自5月10日起率釀酒人連取7勝。本季釀酒人由Greinke先發的比賽,從沒開過小分;平均總和分高達10.88分。這份獨步全聯盟的開大分功力,對天王小基基來說,實在諷刺。

 上一次先發,前3局,釀酒人照慣例打下5分,但小基基卻卯起來丟掉6分……所謂命好不怕運來磨,但運好時,最忌自己把它磨光光。所以本戰撞受讓的光芒,加大分。

雙城@巨人

戰績:雙城31勝39敗(7連勝中);巨人35勝33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5年球季〕3度交手,巨人2勝1敗。

先發投手:雙城Carl Pavano,4勝5敗、自責分率4.20。巨人Madison Bumgarner,3勝8敗、自責分率3.12。

Odds:雙城+138;巨人-147。

Totals:7。

 「美國廢柴」Carl Pavano又來了!支持他;撞雙城!

 或曰:為什麼?因為:Pavano近3度先發全勝、有2場完投、被打擊率0.226、自責分率1.44。其實,在不廢的時候,Pavano還蠻像回事。而且,自6月3日起,雙城14勝2敗;此番挾7連勝之威而來,明天還未必見得會輸;況乎受讓一坨?

 當然,Madison Bumgarner連續10場優質先發;從4月28日算起,自責分率只有2.04。一棒擊沉對手能力相當薄弱的雙城,也未必能把他怎麼樣。只不過,這波4連敗中,巨人最多只能打下2分、「加起來」只得到7分──還不到紅襪一局打的多;醬還要大讓,實令人髮指。

 這個嘛……就看想不想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但這支小分,風險還不算太小──本戰和今日天使打馬林魚,賽前咱們介紹的那個「比誰能把握臨場少之又少的得分機會」的投手戰不同。誰誰誰失常姑且不論,若撞小分,最怕出現雙方每隔一陣子就小得點分數的「站站加」局面。

藍鳥@勇士

戰績:藍鳥36勝37敗(7連勝中);勇士41勝33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勝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勝0敗。

先發投手:藍鳥Zach Stewart,0勝0敗、自責分率2.57。勇士Mike Minor,0勝2敗、自責分率5.47。

Odds:藍鳥+112;勇士-129。

Totals:8.5。

 大家都知道:勇士先發投手Mike Minor,運彩譯為「麥納」。於是……

 有那麼一天,Minor訪台,剛在飯店放好行李,卻突然間色心大起,對女接待員毛手毛腳。

 接待員邊掙扎,邊叫:「麥納、麥納……」Minor卻以為女生陶醉得不禁呼喊自己的名字哩!就醬把她……辦了!

 本戰!這個……嗯……只是想介紹一下昨天在運彩店聽到的低級笑話,並沒真的想撞或想分析的意思。但若真想小玩,我會選微讓的勇士。話說Minor實在太不掛保證;加上本月17日,藍鳥寶寶Zach Stewart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戰金鶯,7局僅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的好表現,或許會讓人覺得明天藍鳥似乎有化身幸福青鳥的高可能性。這……很合理!但實戰看起來,其實Stewart也僅優一下子;接下來便投得掙扎無比,靠強運過了一關又一關而已。真的很強嗎?還須多觀察。

 頂多,再輕撞個大分,看會不會大家亂打一通。

By LEO 2011.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