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海盜@印地安人

戰績:海盜35勝35敗(2連敗中);印地安人38勝31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印地安人2勝0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印地安人2勝0敗。

先發投手:海盜Jeff Karstens,4勝4敗、自責分率2.66。印地安人Justin Masterson,5勝5敗、自責分率3.16。

Odds:海盜+136;印地安人-145。

Totals:7.5。

 連勝海盜2場,印地安人氣勢再起了嗎?

 所有咱們平常用來評估比賽的理論,都指出本戰還沒開打,海盜都已經輸好了。但畢竟有一定程度的受讓優勢在,海盜有沒一線生機呢?

 在都以1:5輸球的兩敗中,海盜合計打擊率僅0.161。不敢想明天突然大爆發;所以若有勝機,最合理的假設是近2戰主投響尾蛇、太空人,合計13.2局僅被擊出7支安打、無失分的Jeff Karstens,持續神蹟般的演出,然後在投手戰中,看機運會不會比印地安人好一些。

 小撞海盜,再搭配個小分好了!5成勝率,是毅然決然離開廢死聯盟者,不再墮落回頭的重要界線……為他們加油吧!

太空人@道奇

戰績:太空人27勝45敗(2連勝中);道奇31勝41敗(5連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太空人4勝1敗。道奇主場2度交手,太空人2勝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Bud Norris,4勝5敗、自責分率3.48。道奇黑田博樹,5勝8敗、自責分率3.31。

Odds:太空人+139;道奇-148。

 撞受讓的太空人!就……我有點好奇──Ted Lilly與Rubby De La Rosa沒辦法在太空人身上拿到勝利,黑田博樹能辦得到嗎?

 是的,我知道太空人是全聯盟惟一勝率不到4成的球隊。那……連輸給太空人兩場的道奇又算什麼呢?

遊騎兵@勇士

戰績:遊騎兵38勝34敗(2連勝中);勇士39勝33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遊騎兵2勝0敗。勇士主場2度交手,遊騎兵2勝0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Alexi Ogando,7勝1敗、自責分率2.71。勇士Jair Jurrjens,8勝3敗、自責分率2.13。

Odds:遊騎兵-104;勇士-102。

Totals:7.5。

 情與義,值千金!當Alexi Ogando上一戰主投洋基,投不滿2局就丟6分時,我就決定下回當這位「火球人蛇」先發時,非支持不可。

 是的,我知道Jair Jurrjens是國聯自責分率王。但由Jair Jurrjens主投的12場比賽中,道奇也輸了4場,也不是說像大都會Dillon Gee那樣博穩贏的。其實如之前所述,遊騎兵近來真的很衰。那……連輸給遊騎兵兩場的勇士又算什麼呢?

By LEO 2011.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