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廣島@西武

戰績:廣島16勝4和22敗(交流戰3勝1和12敗);西武19勝1和20敗(交流戰10勝0和6敗)。

先發投手:廣島布林頓(バリントン;Bryan Bullington),4勝2敗、自責分率2.45。西武涌井秀章,4勝2敗、自責分率1.43。

Odds:西武讓1輸。

Totals:5平。

 禪修多日,法喜充滿!

 當然你也知道:法喜這玩意兒,就算滿到滴出來,也對撞比賽半點幫助也沒有。突然覺得對棒球有些陌生,只得先看看廢死聯盟裡有沒有好選擇。

 廢死聯盟的理念,的確是世界潮流。美國、南韓、日本、台灣,全都有!MLB廢死聯盟的會長小熊,理應是最大號的目標,但人家今天贏了球;退而求其次嘛……日職10連敗中的廣島的確廢得可以,就給他試試看──撞西武!

 雖然西武也3連敗中,但涌井秀章連3場均過盤的完投勝(含1場完封),被打擊率0.168、自責分率0.66……支持一下,也是應該的。問題是:雖然布林頓去年高齡30歲,才在皇家拿下大聯盟首勝,那身手令人印象深刻,且近來又漸漸不行了,但人家畢竟是今年開季4連勝的央聯4月份MVP;西武打線也未必能把他怎麼樣。這樣看起來,西武贏1分也要輸錢的盤口,有些傷感情。所以,就看你想不想再搭配個小分試試看。

 當然,這是今天(6月9日)的比賽。

藍鳥@皇家

戰績:藍鳥32勝30敗(2連勝中);皇家26勝36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3度交手,藍鳥2勝1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藍鳥2勝1敗。

先發投手:藍鳥Ricky Romero,5勝5敗、自責分率3.16。皇家Luke Hochevar,3勝6敗、自責分率5.25。

Odds:藍鳥-130;皇家+122。

 像廣島這樣被打回原形,若要在MLB中找類似的例子,大概就是皇家了。那就撞藍鳥吧!

 當然,Ricky Romero上一次先發,主投7.2局即被金鶯擊出11支安打、失5分;但若擔心這個,Luke Hochevar近3度先發,主投金鶯、天使、雙城,被打擊率0.481、自責分率8.50,也沒好到哪兒去。

水手@老虎

戰績:水手32勝30敗(1勝中);老虎33勝28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水手4勝2敗。老虎主場3度交手,水手3勝0敗。

先發投手:水手Doug Fister,3勝6敗、自責分率3.29。老虎Justin Verlander,6勝3敗、自責分率3.04。

Odds:水手+187;老虎-200。

 下一個被打回原形的,會不會是水手?

 為什麼這樣講?因為實在來說,水手目前團隊打擊率0.229,仍然是全聯盟最差,甚至比上季的0.239還低。那為什麼能場均多得0.53分,打出如此佳績呢?

 答案很明顯──有拜拜;非常虔誠的拜拜。但天意難測,效果能維持多久,實在難說。此外,像Justin Verlander這種WHIP值不到1(0.95)的投手,任何時候碰上,都該尊敬一下,所以本戰第一個念頭便是撞老虎。
 
 然而,剛這樣想的時候,六月旱天,卻先是天打雷劈,俄而大雨傾盆。莫非天意示警?並暗喻「水」字輩才是好選擇?

 所以就轉換思維──本季Verlander與Doug Fister,各主投對方1場──Verlander,6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3分為自責分),老虎以1:10大敗;Fister ,6.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水手以13:3暢勝。本戰別說水手輸1分還能贏大約55%的錢,光勝負,就在未定之天。

 但上述對戰紀錄,發生在老虎勝率僅0.444的4月份。雖然今天以3:7敗給遊騎兵,但那是因為碰上咱們本季兩大愛將之一的「火球人蛇」奧甘多,也怪不得他們。而即使如此,老虎近10戰仍有兩波4連勝;連自責分率4.83,全聯盟僅低於雙城的牛棚,最近都人模人樣。

 算了!既然第一個念頭是撞老虎,就不更改了;會好也說不定……

紅雀@太空人

戰績:紅雀37勝26敗(1敗中);太空人24勝38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紅雀5勝2敗。太空人主場5度交手,紅雀3勝2敗。

先發投手:紅雀Lance Lynn,0勝1敗、自責分率8.44。太空人J.A. Happ,3勝7敗、自責分率4.65。

Odds:紅雀-108;太空人+102。

 菜鳥Lance Lynn,本月3日生涯初登板,主投巨人,5.1局就掉5分,留下上頭那難看的成績。但這只證明了……不拜拜是不行的!事實上,該戰Lynn僅被擊出4支安打;只不過要死不死,其中就包括1發全壘打;同時退場時留下的跑者,被接手投球的Trever Miller給送了回來而已。

 2008年選秀時被紅雀用首輪第39順位挑上,第二年就獲得球隊農場最佳投手肯定的三振高手Lynn,理應不是這種人。年輕人當然支持年輕人!既然盤口接近PK,誰贏誰拿錢,那就撞紅雀吧!

勇士@馬林魚

戰績:勇士34勝28敗(2連勝中);馬林魚31勝29敗(7連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勇士3勝2敗。馬林魚主場2度交手,勇士2勝0敗。

先發投手:勇士Jair Jurrjens,7勝2敗、自責分率1.75。馬林魚Chris Volstad,2勝5敗、自責分率5.67。

Odds:勇士-131;馬林魚+123。

 聯盟自責分率排行榜上,勇士Jair Jurrjens排名第二;誰排名第一呢?馬林魚Josh Johnnon是也!若能來場大小分盤開出6平的強投對決,不知有多好。

 然而,Jurrjens率勇士來襲,Johnnon看著球隊連敗不止,卻只能躺在傷兵名單裡乾著急。那就……撞勇士吧!

 嗯……徒然法喜充滿,比賽嘛,怎樣都看不啥名堂來!今天先撞這些,看看手氣如何再說。

By LEO 2011.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