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溜馬

戰績:七六人,32勝30敗;溜馬,27勝3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10年11月4日,101:75(七六人主場勝);2011年1月12日,111:103(溜馬客場勝)。

ATS: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639、客場過關率0.633。溜馬總和過關率0.483、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七六人+1.5;溜馬-1.5。

 七六人近16戰12勝4敗。這有多了不起呢?拿馬刺來說,平平是近16場比賽,戰績為11勝5敗……

 翻開功勞簿,咸歸功於攻守俱佳的Andre Iguodala。說起來,七六人管理層的心有如海底針──為什麼一直想送走Iguodala呢?

 話說Iguodala向以能守死對方主力得分手著稱。溜馬主力得分手是誰?Danny Granger是也!Granger與Mike Dunleavy的表現,基本上便決定了溜馬本季前2次對戰七六人時的勝負──溜馬贏的時候,Granger全場14投2中、得7分;Dunleavy全場11投2中、得6分。溜馬輸的時候,Granger全場17投10中、得27分;Dunleavy全場16投8中、得20分。

 Granger命中率雖稍低於球隊團體數據,但嚴格來說,還算不上是「上來亂」型球員;只不過面對小AI嚴防,明天手氣好壞?真的只有天知道。問題是:Dunleavy掛掉了!在少了Dunleavy共同試手氣的7戰裡,溜馬只於主場贏了活塞與勇士;盤口上也只過了2關。

 所以撞七六人。

 一直很關注七六人的比賽;希望能看到Jason Kapono神射重現。但這位三分球王硬是行蹤成謎,但球團也不買斷他……這也沒辦法。另一頭,溜馬管理層的心,比七六人還要來得高深莫測──這會兒,既不讓T.J. Ford上場;人家想回老家休息,也不行,照樣得按表操課。從在商言商的角度來看,究竟是為什麼呢?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就像Troy Murphy還在籃網時,Ford和Murphy,一藤上結兩苦瓜啊!

公鹿@巫師

戰績:公鹿,23勝38敗;巫師,16勝4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11年1月20日,100:87(公鹿主場勝);2011年2月10日,100:85(巫師主場勝)。

Over/Under:公鹿總和22-39-0、客場14-16-0。巫師總和27-35-0、主場9-23-0。

大小分盤:188.5。

 公鹿在上與不上間千萬難的球員,除了Andrew Bogut與Ersan Ilyasova外,這會兒又多了位膝傷的Corey Maggette。如此這般,近17戰僅贏過暴龍、快艇、灰狼的公鹿,本戰打另一隻大爛隊巫師,能再添寶貴的一勝嗎?

 偏偏巫師僅有的16勝中,15勝來自於主場。為什麼?離家便不知防守為何物之故也!證據?場均失分──客場108.8分;主場99.3分……

 場均得91.2分、全聯盟得分能力最差的公鹿,近15戰僅開過2場大分;其實原不待巫師嚴防,光憑那少輸為贏的心態,就總和分效果來說,便不自隕滅,禍延考妣。當然,巫師那還算不差的鋒線就不提了,若公鹿真頂不住John Wall與Nick Young,則光靠巫師之力,便有開大分的高可能性。

 何以見得頂不住?何以見得頂得住?都不見得的話,巫師Josh Howard與Rashard Lewis已分別缺戰2場與1場,本戰也不知道能否上場。理論上,攻擊火力總沒有更旺盛的道理。那就……撞小分吧!

By LEO 2011.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