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白襪@海盜

 戰績:白襪28勝34敗(1敗中);海盜23勝40敗(8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9年〕3度交手,白襪2勝1敗。

 先發投手:白襪Freddy Garcia,6勝3敗、教士4.82。海盜Brad Lincoln,0勝0敗、自責分率7.50。

 Odds:白襪-123;海盜+116。

 還在讀德州Brazoswood High School的時候,Lincoln除了打棒球,也是美式足球隊四分衛。常看好萊塢電影的朋友都知道:這就是典型的高中校園風雲人物了──常帶著穿隊服外套的隊友,霸凌只會讀死書的乖寶寶;最後在月黑風高、荒郊野外,和當啦啦隊隊長的壞心腸女朋友在郊外車震時,當了該片怪物的頭號犧牲品……

傑森受害者.jpg 傑森.jpg

 總之,後來Lincoln進入University of Houston,成為獲獎無數的閃亮球星。2006年,海盜在首輪第4順位挑中他,並給了2,750,000美元簽約金;前途無量,是一定要的啦!但隔年,他馬上就動了Tommy John手術。

 幾天前,在海盜vs.國民系列中,Lincoln終於要在大聯盟初登板了!原本他滿心期待正面對決Stephen Strasburg;心想就此一炮而紅也說不定,但球團還是決定錯開。10日那天,Lincoln先發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因為退場時,海盜與國民5:5平手,所以無關勝負。

 Lincoln直球時速可催至153公里,變化球投得也不差;理論上,長期下來,表現應比首戰優上許多。但在他還沒好之前,也不宜先鐵口直斷一定會好。那……由於8連敗的海盜,是現任「廢死聯盟」召集人;只要對手讓分、賠率條件還算可以,便以反下為宜。因此撞讓得還算合理的白襪。

大都會@印地安人

 戰績:大都會35勝28敗(4連勝中);印地安人25勝37敗(1敗中)。

 對戰紀錄:〔2004年〕3度交手,大都會2勝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ohan Santano,4勝3敗、自責分率2.96。印地安人Justin Masterson,2勝5敗、自責分率4.74。

 Odds:大都會-141;印地安人+133。

 昨天印地安人以4:9敗給國民,終止了4連勝;但似乎不能當成氣勢已竭的證據;因為印地安人這4連勝,主因在於平均每場比賽可打下8.25分;昨天雖輸球,但得到4分,也不會太失禮。話說兩隊上次交手時,我還在讀小學;久別重逢,誰也不知道怎樣猜才算合理。那……既然大都會連勝中;無可無不可,就撞撞看吧。

光芒@勇士

 戰績:光芒40勝23敗(1敗中);勇士37勝27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6年〕3度交手,勇士2勝1敗。

 先發投手:光芒David Price,9勝2敗、自責分率2.23。勇士川上憲伸,0勝8敗、自責分率4.48。

 Odds:光芒-119;勇士+112。

 光芒由Price先發,且讓分、賠率條件尚稱合理。但若如此觀察,就太膚淺了!專業點來看──本戰最犀利的切入點,還該在於從迷信的角度出發,看川上憲伸何時會開胡。

 漫漫長夜,總有盡頭。川上雖然仍一勝難求,但近6度掛帥,包括上一戰對響尾蛇,有2次未失分、4次無關勝負;甚至勇士還贏了其中3戰。由此觀之,川上破處時喜極而泣的畫面即將出現。

 我……還是撞光芒好了。至於你該撞哪邊?就看你的福報足不足夠讓你勘破天機了……

運動家@小熊

 戰績:運動家32勝33敗(3連敗中);小熊28勝35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04年〕3度交手,小熊2勝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Trevor Cahill,5勝2敗、自責分率2.91。小熊Carlos Zambrano,2勝4敗、自責分率6.05。

 Odds:運動家+120;小熊-127。

 大小分盤:8.5。

 小熊由王牌投手Zambrano出馬,碰上正走衰運中的運動家,本戰基本盤評估上,沒哪邊有較高的合理性。既然如此,就撞受讓的運動家吧!此外,由於兩隊近來都似乎有得分維艱的症頭,那就看要不要撥點錢,撞個小分試試看了。

太空人@皇家

 戰績:太空人25勝39敗(3連敗中);皇家27勝37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09年〕3度交手,皇家2勝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Felipe Paulino,1勝7敗、自責分率3.82。皇家Kyle Davies,4勝5敗、自責分率5.48。

 Odds:太空人+107;皇家-114。

 大小分盤:8.5。

 皇家近4戰拿下3勝,氣勢正旺,且本戰是太空人客場10連戰的第8場比賽,本於那個「客途秋恨」理論,本不宜輕易看好。但本戰太空人由近5戰自責分率僅1.75的Paulino先發,既然受讓,也並不是毫無一搏的機會。那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就派太空人去試試看吧!此外,由於雙方近來得分能力都不差,那就看要不要撥點錢,撞個大分試試看了。

費城人@洋基

 戰績:費城人32勝29敗(1勝中);洋基40勝23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9年〕9度交手,洋基5勝4敗。洋基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Roy Halladay,8勝4敗、自責分率1.96。洋基CC Sabathia,6勝3敗、自責分率4.01。

 Odds:Odds:費城人+121;洋基-128。

 世界大戰戲碼再度上演;電視應該有轉播吧?嗯!真不愧是洋基呀!雖然費城人由Halladay先發,但洋基仍然該讓分。那……雖然費城人近況不佳且洋基正猛,,但還是繼續玩「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小撞廢人吧!

By LEO 2010.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