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暴龍

 戰績:黃蜂,12勝13敗;暴龍,12勝1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勝0敗──2009年11月7日,107:90(暴龍主場勝)。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480、客場過關率0.416。暴龍總和過關率0.413、主場過關率0.538。

 讓分盤:黃蜂+2.5;暴龍-2.5。

 看來真的是不行了……今天全贏小輸大。譬如:若太陽過了贏1單位,老鷹掛掉就要輸3單位。不僅籃球而已,足球、冰球啥的皆如是……

 更重要的是:全球一致看好……如果火星真的有人,恐怕也會大力支持的老鷹,竟被我活活推到死!嗯……好吧,衰到麻痺了;就來個天下第一險牌吧!

 連練球都省了,全副心力放在場上的Chris Paul,上一戰差點大三元,似乎正生猛中。而眼下戰績,諒非黃蜂正常表現。只要根柢在,就此翻身,還來得及。就賭2連勝中的黃蜂已與新教練磨合完成吧!

騎士@小牛

 戰績:騎士,20勝7敗;小牛,19勝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騎士1勝0敗──2009年11月29日,111:95(騎士主場勝)。

 ATS:騎士總和過關率0.481、客場過關率0.642。小牛總和過關率0.518、主場過關率0.307。

 讓分盤:騎士+5.5;小牛-5.5。

 上一戰,Dirk Nowitzki把火箭Carl Landry撞掉了5顆牙,自己只縫了3針,不知算賺還是賠?

 就算Nowitzki能忍住肘傷上場好了。Elbow與Air ball,唸起來如此雷同呀!再加上騎士前8星期日出賽,過了7關……撞他一下,看能不能托他們的福改個運吧!

By LEO 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