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CPB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CPBL而來。

兄弟象@興農牛

 戰績:兄弟象4勝0敗(4連勝中);興農牛1勝4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上半季)22度交手,興農牛12勝10敗。

 先發投手:兄弟象柳裕展,3勝5敗、自責分率5.32。興農牛林克謙,6勝4敗、自責分率3.65。

 富邦讓分盤:兄弟象+0.5;興農牛-0.5。

 以本季表現來看,這兩位投手迄今都緩勢盤跌。而雖然光看先發投手對戰成績,柳裕展(1勝4敗、自責分率6.32)要略遜於林克謙(1勝2敗、自責分率4.82),但兄弟象下半球季來勢汹汹,看似無人能擋。

 撥點錢,看能不能擋他一下吧。話說就讀國立體院時才棄打從投的林克謙,直球球速可催至148公里倒還罷了,短短幾年間,怎學會那麼多變化球?既然以選秀狀元的身分,先發拿下興農牛下半球季惟一一場勝利,算是剛好而已;那對抗一下兄弟象的氣勢,也不能說真是不可能的事。

 此外,兩隊上半球季22度交手,就有15場合攻下10分以上。何妨撥點小錢玩玩大分?當然也只能小玩玩而已──因為其中有5場總和分不滿10分的比賽,就出現在近6度交手裡。

By LEO 2009.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