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灰狼:湊熱鬧

 剛在家裡痛擊活塞的塞爾蒂克在客場讓了灰狼6.5分。讓這麼一滴滴,為什麼?連日出戰,且加上移地奔波,當是主因。

 姑且不論綠衫軍會不會變身為超級塞亞人,看看天際一勾冷冷清清的下弦月,又不是月圓之夜,明天灰狼會變身為狼人嗎?總之這種比賽與盤口分析不出什麼大道理啦!美國平均每4個人,就有3個人奔綠營去啦!俗話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或許不是沒道理,但欣逢星期假日,咱們去湊湊熱鬧吧!


爵士@馬刺:拚手氣

 再來冒個險吧!話說雖然只有1.5分,但馬刺又在自己主場被讓了。談起爵士,理所當然會想起誇張得離譜的主場優勢,不知還有沒人記得:馬刺的主場,也曾經恐怖到一個程度。真是欣逢太平盛世、禮義之邦啊,今天這個樣兒,走到哪兒,被讓到哪兒,連坐在家裡,都有人衝進來讓你。有些悲涼啊!

 但同時爵士的客場戰力卻又沒在家裡關門放狗時那股狠勁,而只要Duncan在,我對馬刺就有一定信心啦!所以這受讓1.5分的盤口,恰恰好就開在人性的軟弱點上啊!人說受讓是幸福,但其實就一隻球隊而言,是悲哀啦!事已至此,姑且跟著讓人的一方走吧!讓人者是不是有福了?當然不知道,但馬刺要是總能靠著絕殺對手過日子,那我也欽敬啊欽敬,輸得沒話說。

By LEO 2008.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