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倒西歪的時候,若問為什麼,以我的個性,當然只能回答是因為個人努力不足,再加上分析瑕疵。但其實有啥好問的?就手氣不好而已。

那……準的時候,只是手氣好而已嗎?回答什麼,得看是什麼樣的場合。然而,自推自爽倒也罷了,既然在檯面上混,當然有與各路高手交流的時候。而在台灣,盤口派無所不在,有時真是想插句話都難。明天,就因為這說來話長的因緣,打了個賭——賭歐冠資格賽恩荷芬與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勝負。

誰會贏?其實和用什麼派的角度來剖析沒多大關係。如果手氣真能突然間好起來,希望能用在該戰上。祈禱那場比賽都來不及了,其他……就別太耗用元氣了。

費城費城人(讓2+75)

明尼蘇達雙城(讓1-65)

芝加哥小熊(讓1-85)

坦帕灣光芒(受讓1-35)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