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氣象局怎麼說,我是覺得:近幾年每年熱到最讓人受不了的日子,就在六月底到七月初。真的!體質有如巧克力的我,熱到不知不覺哼起了塵封在記憶裡的超老歌《煉獄兒女》。

洛杉磯道奇@辛辛那提紅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40035

推薦:洛杉磯道奇讓2-10

煉獄兒女.jpg  雖是我出生前不知多久的歌了,但其實還蠻好聽的。又或者,會突然覺得出生前不知多久的歌好聽,代表已經熱昏到某種程度了。今天,就直接打感覺上該打的球隊吧!

先打連敗中的紅人!以前不是介紹過莊子的「每下愈況」理論嗎?那句成語本來是說檢驗事物的標準——就像檢查豬最瘦的地方,就能知道是不是真的肥。那個「況」,大致上是「形容」的意思。但一般說「每況愈下」,應該不能算錯。就像《詩經》中的「桃之夭夭」,就被惡搞成「逃之夭夭」且流傳千古,應該是曾經有人故意這樣顛倒來說。而且這樣用,才真的能表達出「愈來愈差」的意思。

所以啦,連續兩天,道奇面對紅人陣中最可能壓制自己的先發,仍贏得毫不張遲,明天起對手投手丘上阿撒布魯陸續登場,自然更值得看好。至於高讓……那當然是必須付出的風險代價。

西雅圖水手@奧克蘭運動家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40337

推薦:西雅圖水手讓1+25

5月底開始,運動家主場勝率0.09、過盤率0.18。所以你若覺得他們在家只贏過8場球很誇張,其實裡頭多的是季初攢下的資本。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