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太空人@藍鳥

戰績:太空人5827敗、藍鳥3945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藍鳥52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2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Lance McCullers Jr.71敗、自責分率2.69;藍鳥Francisco Liriano44敗、自責分率5.66

撞哪邊?太空人(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70707

 Lance McCullers Jr.先發時,太空人123敗;Francisco Liriano先發時,藍鳥85敗。誰成就較大看團隊戰績,就知道當然是Liriano比較了不起。用中國古代名將來比擬以弱勝強的能力,Liriano的功勳,縱然說不上直追周瑜、韓信,至少也是個謝玄、劉牢之。

 當然,以Liriano數據尤其是WHIP值高達1.61來看,或許有人會鄙夷他應該就只是程咬金,運氣成分居多。但這玩意兒,運氣不是比啥都來得重要嗎?其實歷史也往往如此,拿肥水之戰來說,若非秦軍自我崩潰,東晉北府軍只怕再猛也有限。

 這場比賽看起來,藍鳥倒打太空人,或至少過盤的最大因素,也存在於Liriano再度程咬金上身造成太空人自我崩潰。可能發生嗎?當然,但只是機率大小的問題而已。畢竟太空人5連敗、119敗之後,對近況不差的勇士拿下2連勝,不但再啟高潮可能性極大,而且獲「補償」的力道也只怕不小。

 

By LEO 2017.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