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教士

戰績:遊騎兵1320敗、教士13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教士10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教士10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A.J. Griffin30敗、自責分率3.54;教士Jered Weaver03敗、自責分率5.51

撞哪邊?遊騎兵(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00340

 遊騎兵A.J. Griffin先發的4戰,沒輸過;教士由Jered Weaver先發的6戰,沒贏過。

 

印地安人@藍鳥

戰績:印地安人1714敗、藍鳥12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藍鳥10敗。藍鳥主場1度交手,藍鳥1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arlos Carrasco32敗、自責分率2.18;藍鳥Mike Bolsinger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小分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00707

 藍鳥雖說今天贏球,但全場只在印地安人先發陣容最大破洞Trevor Bauer手中攻下4分,明天打WHIP0.82Carlos Carrasco,暨全聯盟最強的印地安人救援投手群,說突然間能暢攻無阻,孰人能信?

 巧逢藍鳥推Mike Bolsinger做入隊後首登板,或許印地安人這就可以撞下去了。Bolsinger,過去在響尾蛇與道奇通算成績816敗、自責分率4.61;去年831大限前被道奇捉去向藍鳥換了Jesse Chavez。之後藍鳥曾將Bolsinger3A升上大聯盟,但沒讓他上過場。

  然而,球季正式開打前,一度傳說Bolsinger已經被炒魷魚,怎現在突然現身大聯盟了呢?在3A的水牛城野牛才投了12.1局,自責分率僅1.46算不算幹得好?見仁見智;此等機遇,顯示流年正佳,則迨無疑義。

 即使並非如此,印地安人5月以來的7戰,是沒被完封過,但平均每場比賽也只能攻下1.85分、最多得32場),縱可勝出,對支持者而言,怕也是個折磨。拿Carrasco來說,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4.19分的印地安人,在他先發的6場,平均就只拿下3分。貧打與強投的組合,結果是平均總和分5.16,全都開小。雖說尚屬季初,但微渺到如此極端,亦屬罕見。

 世事無絕對,像昨天,紅襪Chris Sale與雙城Ervin Santana,兩大強投對決,竟演出176的大鬧劇,凜凜冷風猶令人寒澈心扉。但……該這樣試試看的時候,就得這樣試試看。

 

勇士@太空人

戰績:勇士1118敗、太空人2111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3度交手,勇士21敗。太空人主場3度交手,勇士21敗。

先發投手:勇士Bartolo Colon13敗、自責分率6.27;太空人Charlie Morton32敗、自責分率3.97

撞哪邊?太空人(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00707

 Bartolo Colon只要再拿9勝,就能取代蘆溝橋事變那年出生的Juan Marichal,成為大聯盟史上最能贏的多明尼加藉投手。意思就是……年紀不小囉!去年年底,勇士給了44歲的Colon一年12,500,000美元合約,高瞻遠矚與不把錢當錢的程度令台灣的前瞻計畫相形失色。

 Colon身披勇士球衣初亮相,就來了個客場6局投球僅讓大都會擊出2支安打、失1分,率隊31勝出的佳作,足證「會好也說不定」的原理,中外一體適用。但接下來……就不太行了!最近一場主場再逢大都會,4局失5分;最近3場客場,自責分率9.00、被打擊率0.368

 這樣下去,「再拿9勝」,只怕很難「只要」得起來啊!

 

 

 紅雀馬林魚大分8.5

 

 洋基紅人大分9.5

 

 運動家(讓1+45

 

 國民(讓1-50

 

 道奇(讓1-20

 

By LEO 201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