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小牛@黃蜂

戰績:小牛3333敗、黃蜂37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黃蜂10

撞哪邊?黃蜂-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5日07:00

 今天看到湖人被尼克Jose Calderon三分球絕殺,不禁搖頭歎息——比賽看得很模糊已夠糟糕,哪堪手氣持續好不起來呢?

 依慣例,懷憂喪志之時,找個強者來依靠吧!眼下誰最強呢?當然是這波7連勝中過了6盤,平均ATS MAR.+5的黃蜂。而且近5場都在主場拿下,不免令人想起之前黃蜂主場異常堅強的榮景。

 相形之下,小牛有4場在主場打的近5戰,全都輸球兼輸盤,被看衰也是應該的。而本季在達拉斯打的那回合,受讓的黃蜂10894倒打小牛,所以啦,雖然就基本盤來算,黃蜂多讓了,但就看你想不想賭一下他們夠不夠強勢了。

拓荒者@雷霆

戰績:拓荒者3532敗、雷霆442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雷霆10

撞哪邊?拓荒者+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5日08:00

 拓荒者雖然暫居西區第6,但仍落後雷霆9.5場勝差;客戰雷霆,感覺上就像蝙蝠俠打超人。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erman: Dawn of Justice)廣告正大打特打中!謝絕劇透,就醬去看看,解答心中疑惑吧!

蝙蝠俠對超人.jpg  

 是啊!超級英雄各擁特技,拿美國隊長來說,身懷絕對不會喝醉絕技令人豔羨,至少能和超人拚個酒;而其中只有蝙蝠俠沒有半點超能力。蝙蝠俠對超人,怎「對」得起來呢?所以拓荒者去年121790106兵敗雷霆主場的戲碼,不無可能重現於明日。

 就看編劇怎樣設計出勢均力敵的局面吧!最好劇情要合理;也不要玩讓分制,搞什麼超人因為啥原因功力大失什麼的。

 真要讓分,超人可以讓蝙蝠俠一萬分吧?但雷霆在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8.3分的主場,打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2.9分的拓荒者,在狀態似乎不在顛峰的當下,要贏至少9分來過盤,難免令人心生疑慮。

 雷霆這波2連敗,客場輸馬刺8分,沒有什麼,主場輸灰狼3分,就很糟糕。不穿紅色三角褲,或許對超人真的有目前還沒人知道的負面影響;看看蝙蝠俠有沒打上兩下的機會吧!

灰狼@太陽

戰績:灰狼2145敗、太陽174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太陽10

撞哪邊?灰狼+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5日10:00

 所以也肯定一下剛客場撂倒超人的灰狼吧!灰狼屍骨未寒開季客場4連勝、9連過盤的往事,至今猶廣為津津樂道;加油吧!

 當然,超級不穩定的對戰組合,沒什麼道理可信;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By LEO 2016.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