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水手

戰績:遊騎兵73勝64敗、水手66勝73敗。

對戰紀錄:14度交手,水手8勝6敗。水手主場8度交手,雙方各4勝4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Derek Holland,3勝1敗、自責分率2.37;水手Felix Hernandez,16勝8敗、自責分率3.65。

撞哪邊?遊騎兵(受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1日03:40

 從膝蓋到肩胛下肌接連明白表達出想看醫生的渴望,Derek Holland幾乎整棵壞了了;真想不到上個月再度復出後4場先發,投得不差;還完封過金鶯。再加上遊騎兵出人意料之外暫居外卡之列的戰力,似乎足以與近況起伏不定的「國王」Felix Hernandez一戰。

紅雀@紅人

戰績:紅雀88勝51敗、紅人57勝80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紅雀8勝4敗。紅人主場6度交手,紅雀4勝2敗。

先發投手:紅雀Jaime Garcia,8勝4敗、自責分率1.89;紅人John Lamb,0勝3敗、自責分率6.11。

撞哪邊?紅雀(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1日07:10

匹茲堡鋼人@新英格蘭愛國者

戰績:鋼人0勝0敗、愛國者0勝0敗。

對戰紀錄:[2013年球季]1度交手,愛國者1勝0敗。

撞哪邊?小分(5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1日08:30

 2015-16年美式足球NFL終於開打了!比起亂推一通的NHL與亂打一通的NBA,相對認真的NFL,當然較值得咱們期待;所以開幕戰不得缺席。

 問題是,在衛冕軍愛國者一開始讓2.5分的時候,Fu如泉湧;但在他們支持者如泉湧,讓分大幅增高到一次達陣兼加踢得手後,那些Fu冰銷瓦解。

 還是得來!雖仍眷戀著阿匹婆肛門受讓過盤或可一試的過盤可能性,衡量季前賽4戰平均得分17.5分,鋼人17.5分、愛國者15.75分,還是來個小分試手氣吧。

By LEO 2015.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