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奧地利維也納vs.維也納迅速

戰績:奧地利維也納,2勝1和0敗、積分7分;維也納迅速,3勝0和0敗、積分9分。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度交手,奧地利維也納2勝1和1敗。奧地利維也納主場2度交手,奧地利維也納1勝1和。成立於清光緒24年百日維新期間的維也納迅速,才是頂級名門正派。

撞哪邊?維也納迅速(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02:30

 奧地利,尤其是維也納,不但藝術氣息濃厚,而且在二次大戰結束前,也是歐洲足球重鎮。奧地利維也納,中華民國肇建幾年,他就立隊有多久。但這還不算老牌--成立於清光緒24年百日維新期間的維也納迅速,才是名門正派;1938年奧地利投入老鄉希特勒旗下後,還曾贏過德國聯賽與盃賽。

 新球季奧地利甲組聯賽剛開踢,維也納迅速與奧地利維也納是老大與老二。但這只是暫時現象--開季表現不佳的薩爾斯堡紅牛,理應總有往前衝的時候,而奧地利維也納,並沒真的那樣強。

 總之,姑且不論前幾天剛在歐冠外圍賽做掉了咱們心愛的荷蘭阿基師,維也納迅速之所以被稱為「綠白軍團」,主因在於球衣顏色。遠遠看,多像一碗碗冰鎮綠豆杏仁湯在場中跑來跑去,大熱天的,煞是動人。所以啦,支持他們,是應該的。

MLB

 手氣仍然好不起來。這種時候,說愈多,結果不順利的時候,愈像在愛說笑。所以就醬來吧!

 水手(讓1+45)

 費城人響尾蛇大分(8-70)

 印地安人(讓1+20)加大分(8+40)

 光芒(讓1-50)

 大都會(讓1-35)

 紅雀(讓1+65)

 道奇(讓1-55)

 教士(讓1+45)

By LEO 2015.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