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金鶯

戰績:老虎5052敗、金鶯5150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金鶯主場1度交手,老虎10敗。

先發投手:老虎Buck Farmer02敗、自責分率9.22;金鶯陳偉殷,56敗、自責分率2.88

撞哪邊?金鶯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07:05

 老虎先發投手,全名應該叫做「George Runie Farmer」;又不是從事必須強調性能力的特種行業,為什麼要以「Buck」為名呢?不瞭解!總之,這位喬治亞理工學院高材生,以前年選秀第5輪身分加盟老虎;這回頂替Shane Greene進入先發輪值,2場先發,成績就像你上頭看到的那樣。

皇家@藍鳥

戰績:皇家6140敗、藍鳥5251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藍鳥主場1度交手,藍鳥10敗。

先發投手:皇家Johnny Cueto76敗、自責分率2.62;藍鳥Drew Hutchison92敗、自責分率5.42

撞哪邊?皇家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07:07

 731交易大限到了!陳偉殷交易流言不斷,要是真的,難不成明天登板時,行李就寄在休息室?像Johnny Cueto這樣已經安頓好的,支持他一下吧。Cueto生涯兩度主投藍鳥,自責分率是高了些,但兩次都拿勝投。

巨人@遊騎兵

戰績:巨人5645敗、遊騎兵4952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3度交手,遊騎兵21敗。

先發投手:巨人Madison Bumgarner115敗、自責分率3.16;遊騎兵Nicholas Martinez56敗、自責分率4.08

撞哪邊?巨人(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日08:05

 Madison Bumgarner靠著自責分率2.03,連拿3場勝投。Nicholas Martinez先發球隊5連敗;最近4場,自責分率9.13

 

 話說昨夜你看了藍月亮嗎?「藍月亮」(Blue Moon),其實顏色沒什麼兩樣;指的是一個月內出現的第二次滿月。

 這名詞,首見於19463月版天文雜誌《天空和望遠鏡》(Sky and Telescope)。7月的滿月,很久很久以前美國中、西部俗稱為「公鹿之夜」(Buck Moon)──因為公鹿往往在這時節嶄露頭角。這就是為什麼明天撞金鶯,心中隱約覺得不安。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5.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