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白襪@金鶯

第一場(01:05):白襪(讓1-40)

第二場(預定04:35):金鶯(讓1+15)

 基於白襪客場劣勢明顯,雖然派出兩隻菜鳥先發,雙重賽仍該全以看好金鶯為宜。但第一場,總該尊重一下白襪王牌投手Chris Sale。而金鶯那邊,Tyler Wilson人人都說會是未來主場戰投手,但本季在3A投出2勝4敗、自責分率3.29、被打擊率0.274;升上大聯盟中繼兩場,2局失1分,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撞白襪。

 第二場,Mike Wright雖也是菜鳥,但卻是毫無疑問的好菜鳥。升上大聯盟後對天使、馬林魚先發投了2場,合計14.1局投球無失分、WHIP值0.70,難免令人覺得現在就當王牌投手,似乎也沒什麼不可以。上一個有此成就的金鶯投手,是1978年時的Dave Ford。

 當然,金鶯菜鳥連發,白襪若無回應,豈不是勝之不武、輸了就很可笑?所以毅然決然讓3A成績3勝2敗、自責分率3.45、被打擊率0.265的Chris Beck來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

 會投成怎樣?殊難逆料;惟可知者,一副不是我喜歡的長相。「男人,外表很重要!」評估球員時,永遠要記得國見比呂這句名語。

 有趣的是:上頭提的那位Dave Ford,1978年出道,1981年後就一直混小聯盟,混到1985年,才29歲就黯然離開美職。所以這事真的很難說。

紅襪@遊騎兵

戰績:紅襪21勝26敗、遊騎兵23勝2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遊騎兵2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Eduardo Rodriguez,0勝0敗、自責分率0.00;遊騎兵Nicholas Martinez,4勝0敗、自責分率1.96。

撞哪邊?遊騎兵(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9日08:05

 其實金鶯人才庫多到滿出來,舉例來說,去年為了獲得Andrew Miller,不惜將委內瑞拉籍怪傑Eduardo Rodriguez換給了紅襪。 Rodriguez直球球速大約游走於150公里上下,進壘角度刁鑽。但所謂「怪傑」,是因為他本來是右撇子,但卻以左投行走江湖--據說是因為小時候傷了右手的緣故。

 3A成績4勝3敗、自責分率2.98、被打擊率2.56,無法成為判斷Rodriguez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的投球期待值。總之,今天兩隊都輸球。紅襪客場遭雙城3戰橫掃,原在情理之中;遊騎兵終止7連勝,則殊堪玩味。原本以阿兵哥實力來說,連勝到這坎站,已然耗盡福報;所幸今日之敗,3:12,輸得太慘,或許能起償還作用。

海盜@教士

戰績:海盜20勝23敗、教士24勝21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海盜2勝1敗。

先發投手:海盜A.J. Burnett,4勝1敗、自責分率1.37;教士Ian Kennedy,2勝4敗、自責分率6.11。

撞哪邊?海盜(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9日10:10

 明天含白襪、金鶯來自巴爾的摩暴動時期的雙重賽,只有8場比賽;早早就確定雙方先發的,更只有這1場;不撞一下,是不行的。

 A.J. Burnett是聯盟自責分率王,但是掛帥9場,海盜5勝4敗,先發球隊勝率剛好過半而已。不過其中4場勝仗,剛好就是近4場。這波時運與海盜6連勝的氣勢相輔相成,想必能有所作為。

 當然,海盜客場勝率僅40.9%,能在主場連續橫掃大都會與馬林魚,不見得客場就能把西洋助念團怎麼樣。只是既然過盤期待值不低,不撞海盜,在比賽這麼少的日子裡,勢不可能。總之,為A.J. Burnett加油吧!假設他的自責分率不變;而稍晚自責分率1.50的勇士Shelby Miller只要對巨人5.2局無失分,自責分率王寶座就要換人坐坐看了。

MLB專家朋友牌

 洋基(讓1+70)

 勇士巨人小分(7+70)

哥倫比亞甲組聯賽淘汰賽 

 卡利體育會(受讓半球;08:00)

 

By LEO 2015.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