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瓦萊卡諾(巴列卡諾)vs.拉科魯尼亞

戰績:瓦萊卡諾,7勝2和11敗、積分23分;拉科魯尼亞,4勝6和10敗、積分18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和。

撞哪邊?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31日03:45

不是我愛講,有時真覺得仙姑天生自然呆。像昨天就問我,為什麼有「蠟燭兩頭燒」這句話?蠟燭插著,要怎樣才能兩頭燒呀?

啊!屁股削一削,橫著擺不就成了嗎?但要注意,若要照肚子插上去,記得位置要居中,以求其平衡。拿這場比賽來說,瓦萊卡諾主場4連敗;拉科魯尼亞客場8連不勝(3和5敗)。這樣的兩頭燒,當然折中求其和--也就是誰讓誰倒楣的意思。

也不是說拉科魯尼亞沒有倒灌瓦萊卡諾的可能,畢竟瓦萊卡諾主場那4敗,平均起來每場比賽只能進半球,不管想贏誰,都十分困難。問題是拉科魯尼亞客場原本就平均每場進不到半球;最近6場加起來只進過1球,更幽默到令人很難笑。說真的,原本想支持瓦萊卡諾止敗的說。不過經過約十分鐘的自尋煩惱,最後還是決定就醬撞撞看。

水牛城軍刀@溫哥華加人

戰績:軍刀,14勝32敗;加人,26勝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加人2勝0敗。主場1度交手,加人1勝0敗。

撞哪邊?小分(大5-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31日11:00

 球季已經打到這時候,還沒哪場比賽受讓過,NHL爐主軍刀當然是奇葩。但即使這朵奇葩連兩天出賽,恐愈開愈沒力,加人這波主場3連敗,兩場被完封、一場進1球,要說鐵定讓得起,說服力似乎也不太強。

 會怎樣呢?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NBA專家朋友牌

 一秒鐘前,還以為已經贏好了的湖人、公牛之戰小分,突生變局。湖人醬還能被拉進延長賽,不算意外--不然怎稱得起「一婊三千里」的美譽呢?只不過益發彰顯出我果然不行了的殘酷事實。看看NBA,鵜鶘Anthony Davis、熱火Dwyane Wade,接連掛點,似乎正醞釀著將上演懸疑悲壯的戲碼。若然,我這種手氣,最好別下手。

 讓過兒來吧--

 老鷹(讓7+25)

 七六人(受讓3+50)

 暴龍(讓8+75)

 快艇(讓4平)

 我想一想,這幾場比賽,既然做了這些選擇,其實可以講出超乎尋常、令人擊節稱讚的道理來。但正因為如此,最好還是別講--結果不符合時,道理愈其精妙,就愈見其滑稽唐突。

By LEO 2015.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