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白襪

 

戰績:洋基2423敗;白襪25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白襪20敗。白襪主場2度交手,白襪20敗。

 

先發投手:洋基Vidal Nuno11敗、自責分率5.82;白襪John Danks34敗、自責分率5.64

 

撞哪邊?大分9-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5日02:10

 

 大家卯起來打,不必給我面子。

 

道奇@費城人

 

戰績:道奇2623敗;費城人202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費城人32敗。費城人主場1度交手,道奇10敗。

 

先發投手:道奇Dan Haren52敗、自責分率3.18;費城人David Buchanan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道奇(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50305

 

 沒想到去南部陪小龍女盡孝心後,過兒手氣變得比我還差。如果真非倒不可,我自己來就行了!其實乾脆公休也是好的,但明天「00敗、自責分率0.00」的先發投手好多啊!依慣例,再勉強也該來一下。

 

 David Buchanan,春訓時原本就很有機會搏得費城人第五號先發位子。即使當時功虧一簣,其後3A投出51敗、自責分率3.98佳績,也儘夠他保有隨時向大聯盟叩門的資格。果不其然,因為Cliff Lee掛掉,這位小哥就升上來了。

 

 從道奇初盤讓分還保有「1+」的水準,就知道莊家對Buchanan有點小欣賞。論球路,大致上來說,他就像年輕時的王建民,但變化球投得比較好。

 

落磯山@勇士

 

戰績:落磯山2622敗;勇士27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先發投手:落磯山Juan Nicasio42敗、自責分率4.03;勇士Mike Minor22敗、自責分率3.80

 

撞哪邊?勇士(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50410

 

 勝負一線間,機率各一半,勇士其實讓太多了。只不過,今天32贏球後,勇士打落磯山,跨季對戰5連勝。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就醬試試看吧!

 

紅襪@光芒

 

戰績:紅襪2027敗;光芒212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光芒10敗。光芒主場1度交手,光芒10敗。

 

先發投手:紅襪Jake Peavy12敗、自責分率4.33;光芒David Price44敗、自責分率4.28

 

撞哪邊?光芒(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50410

 

 8連敗中的紅襪,是當前大聯盟最衰的球隊吧?

 

皇家@天使

 

戰績:皇家2324敗;天使27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天使10敗。天使主場1度交手,天使10敗。

 

先發投手:皇家James Shields63敗、自責分率2.67;天使Matt Shoemaker21敗、自責分率3.06

 

撞哪邊?天使(受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50715

 

 雖然不屬於「00敗、自責分率0.00」一族,但今年應該會是Matt Shoemaker第一個完整球季。從這位2011年泛美賽、世界盃美國隊國手小小年紀就留起大鬍子,便知此子必非池中物。

 

Matt Shoemaker.jpg 

 畢竟
James Shields招牌比較大塊,所以天使受讓。但這回頂替06敗、自責分率5.19Hector Santiago,再度升上大聯盟,Shoemaker先發2場,不但都拿下勝投,而且贏的是Cliff LeeDavid Price這兩位賽揚獎級巨投。以此觀之,Shields雖威,倒也還好而已。

 

 Sean BurnettDavid FreeseKole Calhoun已經歸隊,據說Dane De La RosaJosh HamiltonIan Stewart下星期也將復出。這陣子的天使,搞不好真有波行情也說不定。

 

小熊@教士

 

戰績:小熊1729敗;教士222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教士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小熊Travis Wood44敗、自責分率4.61;教士Billy Buckner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5日10:10

 

 教士大菜鳥Donn Roach原本該輪到明天先發,但球團突然間決定延後一天,調3A成績32敗、自責分率2.98Billy Buckner上來頂替。不過,雖然「00敗、自責分率0.00」,但Buckner不是菜鳥──2004年選秀第2輪第55順位被皇家相中,之後又混過響尾蛇、老虎、落磯山、紅人、天使。Buckner去年8月底被天使炒魷魚,今年421日才以小聯盟合約加入教士;總計4季大聯盟成績711敗、自責分率6.07

 

 這場比賽,全世界都沒開盤,我也摸不出開怎樣算合理。總之,知道Buckner是怎樣的人才後,各位朋友開盤後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4.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