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樂天金鷹@軟體銀行鷹

 

戰績:樂天79542和;軟銀70662和。

 

對戰紀錄:23度交手,樂天12111和。軟銀主場11度交手,樂天651和。

 

先發投手:樂天辛島航,33敗、自責分率4.76;軟銀東浜巨,11敗、自責分率5.65

 

撞哪邊?軟銀(讓0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9日17:00

 

 看看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辛島航,02敗、自責分率10.38;東浜巨, 01敗、自責分率9.00……會不會是場大亂鬥呢?

 

 如果是,較諸虛應故事的樂天,勢必像昨天一樣使盡奇技淫巧求勝的軟銀,理應比較能打。不過,軟銀牛棚也普普而已,菜鳥東浜若沒兩下就爆到無法挽回,可就難說了。

 

 當然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去年選秀時,於亞細亞大學創下420次奪三振、22場完封紀錄的東浜也是焦點,為什麼在明星菜鳥亂冒的本季,斯人獨憔悴呢?大概是因為不像藤浪晋太郎、大谷翔平、小川泰弘那樣,是即插即用的吸票機吧?

 

 其實軟銀也插過,只是不好用。418日,生涯一軍第2場先發,5局投球被樂天攻下6分(1分為非自責分)後,球團就決定緩著點來,慢慢栽培。說真的,二軍63敗、自責分率3.30的成績,已不怎麼夠讓人看在目底,重返一軍後,923日,雖然6局投球僅讓羅德擊出3支安打,但有2支是全壘打,所以掉了3分。這也令人大惑不解──明明不該是全壘打製造機,為什麼會這樣呢?

 

 對了,並非蓄意要用兩位先發投手的名字來當標題──沒什麼意思。只是說來真巧啊!還記得那堆大閘蟹嗎?昨夜朋友群聚仙姑家,配上一打紹興,嗑得不亦樂乎。席間,仙姑打開MOD,高歌一曲《巨航》……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鳳飛飛原唱。真好聽啊!說真的,我們這一代出生前那些淨化歌曲,蠻有些至今仍傳唱不輟的好歌。像寒流、台灣好、唐山子民、躍馬中原、海棠血淚、煉獄兒女……等,偶爾弄一下,比擠著唱姊姊、大藝術家還優。有志之士,盍興乎來?

 

橫濱DeNA灣星@養樂多燕子

 

戰績:橫濱61771和;養樂多54784和。

 

對戰紀錄:22度交手,橫濱139敗。養樂多主場10度交手,橫濱64敗。

 

先發投手:橫濱三浦大輔912敗、自責分率4.09;養樂多小川泰弘,154敗、自責分率2.96

 

撞哪邊?養樂多(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9日17:00

 

 東浜巨剛嘗試著冒出頭來,小川泰弘已投出了一片天。換個角度來想,小川身處養樂多這等爛隊,能拿下15勝,簡直駭人聽聞。

 

 橫濱挾主場3戰清盤巨人之威而來,養樂多則以近13832和的好狀態應敵。這兩隊對壘,團隊打擊率,橫濱0.294、養樂多0.276,平均總和分10.63分,為日職所有組合之最。真還要再來場大亂鬥,因養樂多由小川壓陣,橫濱比較亂不起來吧?當然,小川近2場先發,對手都是阪神。可以演出完封,也能7局投不完就掉5分……這檔子事本就如此。

老虎@馬林魚

戰績:老虎9368敗;馬林魚6110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馬林魚20敗。馬林魚主場2度交手,馬林魚20敗。

先發投手:老虎Justin Verlander1312敗、自責分率3.56;馬林魚Henderson Alvarez46敗、自責分率3.94

撞哪邊?馬林魚(受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0日01:10

 為了維繫手感,Miguel Cabrera直到今天都還先發上陣。有差這一場嗎?大家留點力氣打運動家吧!

教士@巨人

戰績:教士7685敗;巨人7586敗。

對戰紀錄:18度交手,巨人108敗。巨人主場8度交手,巨人62敗。

先發投手:教士Tyson Ross r38敗、自責分率3.10;巨人Guillermo Moscoso22敗、自責分率4.21

撞哪邊?教士(受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0日04:05

 例行賽最後一天,版上照例空白處處。已開盤賽事中,本戰最具意義──巨人若勝,便能追平教士,共同以國聯西區第3名作收。

 這個嘛……嗯……

運動家@水手

戰績:運動家9566敗;水手7190敗。

對戰紀錄:17度交手,水手116敗。水手主場8度交手,水手53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Sonny Gray43敗、自責分率2.90;水手Erasmo Ramirez52敗、自責分率4.56

撞哪邊?水手(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300410

 據說,原本在水手計畫中,關門戰的先發投手是James Paxton,不知道為了什麼,東喬西喬,最後竟是由Erasmo Ramirez登板。Ramirez胯邊有傷,已跳過一次先發。明天就算能上,只怕也投不長。總之,運動家也必須留點力氣打老虎,本戰給他隨便打一打吧!

過兒的NFL

 達拉斯牛仔(讓1輸)

By LEO 2013.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