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太陽@馬刺

 

戰績:太陽,1939敗;馬刺,451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馬刺20敗。馬刺主場1度交手,馬刺10敗。

 

Over/Under:太陽26-31-1、客場18-11-1;馬刺總和26-30-2、主場8-16-0

 

大小盤:199.5

 

 今天太陽、灰狼之戰,可以說,要不是正規時間終了前13.6秒,被Marcin Gortat小人物上籃得手,灰狼就贏了。但也可以說:要不是Markieff Morris延長賽那個最後兩罰的第一罰失手,灰狼連錢都會輸掉。連續兩場1分敗,好像推冰球,只能說灰狼真的衰到爆,令人不勝嘻嘻。

 

 8384,意思就是咱們撞的灰狼雖然過了盤,但仙姑昨天所說的那個「童子在家拜觀音」之勢,並未形成──觀音反倒被童子給……那個了去。不知是不是因為如此,仙姑提議,咱們今天找優質童子來撞如何?

 

 誰?太陽嗎?

 

 沒錯,127日,馬刺主場打太陽,僅以10899小贏9分。問題是:那場比賽,馬刺收盤時也剛好只讓到「9平」。此一時也,彼一時也,依目前兩隊競爭態勢來看,合理差分值,大約也就真在15分左右。童子踩高蹺拜觀音,只怕會落個他們相對無語,咱們淚千行的下場。

 

 當然,前天馬刺沒有Tony Park,猶能於鳳凰城以9787擊潰太陽,剛好贏球兼過盤,明天有了Park,在剛結束的客場9連戰中贏了7場的馬刺,不管贏多少分,也都剛好而已。更何況太陽近4場背靠背,都沒能過盤。這個嘛……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

 

 太陽開季迄今打了58場比賽,僅13場破百;近16戰,僅1場得分破百,平均每戰攻下91.25分;能開大分,十之八九是因為得分還算正常,但超能丟。而太陽客場平均總和分198.8分、馬刺主場平均總和分196.8分,算不出有必開大分的道理。總之,今天太陽與灰狼打了延長賽,總和分也只打出167分,實在太令人印象深刻。好久沒玩大小分了,來個小分試試手氣吧!

 

黃蜂@雷霆

 

戰績:黃蜂,2038敗;雷霆,411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雷霆30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534、客場過關率0.633;雷霆總和過關率0.611、主場過關率0.689

 

讓分盤:黃蜂+13.5雷霆-13.5

 

 撞雷霆──這是今天的專家朋友牌。

 

 原本,明天沒有溜馬,我就等著看過兒怎樣撞。沒想到選了雷霆!敢和客場殺人蜂作對,膽子不小。

 

 今天黃蜂以97101主場惜敗籃網,表面上看,似乎真的這會兒連主場都競爭力十足。但必須知道:該戰黃蜂讓了2.5分。雖然輸球兼輸盤,但事實是:早被咱們嘉許了很久的黃蜂,如今終於也獲得莊家的肯定。所以啦,別去對照馬刺對太陽的讓分幅度,認為本戰雷霆讓得太少。

 

 都在主場打的近2戰,雷霆以12711110272,擊潰灰狼與公牛,乍看之下,似乎是明天高讓分過盤的資本,實則大謬!那正是風險之所在呀!

 

 拿今天山貓、快艇之戰來說,快艇之所以一開始被Gerald Henderson射爆也面不改色,猶能以10684漂亮過盤,是因為一則以時間不怎麼容許快艇大放水,二則以慘敗馬刺後,不大贏2場,無以證明自己還行。雷霆已用2場大勝來證明之前那波3連敗純屬誤會,明天贏球就好,哪有以支持者鈔票為念的道理?

 

 但過兒既開口了,就試試看吧!還是那老話,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會好也說不定……

 

勇士@尼克

 

戰績:勇士,3324敗;尼克,33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0敗。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517、客場過關率0.451;尼克總和過關率0.490、主場過關率0.535

 

讓分盤:勇士+7.5;尼克-7.5

 

 實話來說:勇士今天雖以97108敗給溜馬,輸球兼輸盤,但這隻童子,也不怎麼算有被觀音調教到。溜馬近來猛得像鬼,固不待言,四節中勇士也淨贏了2節;最後分差,完全來自於第三節2031慘敗。

 

 當然,Rasheed WallaceMarcus Camby即將復出;由快艇轉隊而來的Kenyon Martin有可能亮相;Raymond Felton且將負傷上陣……尼克利多多到滿出來!實不容小覷。上一戰於主場以9993力克爛到爆的七六人,尼克才剛終止了4連敗;且近7戰均未能過盤,真的很需要沖喜呀!

 

 但利多真是太多了!以前提過:給病危的少爺討房媳婦沖喜,合理;但一口氣弄了三妻四妾,還真的卯起來圓房,則不死者,幾希!

 

 所以撞個受讓的勇士試試看。

 

公鹿@火箭

 

戰績:公鹿,2728敗;火箭,312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ATS:公鹿總和過關率0.472、客場過關率0.592;火箭總和過關率0.561、主場過關率0.666

 

讓分盤:公鹿+7.5火箭-7.5

 

 撞火箭──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話說昨天咱們想打擊的四位童子中,今天就公鹿以105100倒打小牛,真的在盤口上,連觀音都給他騎上去。理應忍他、讓他、不管他,豈宜輕攖其鋒?

 

 然而,正如昨天所說的:意外,就像觀世音菩薩,會以各種面貌出現。總是有些孩子養不熟;笑笑就算了。何況,仙姑這等美女,要不是悍到什麼都不怕,怎會至今猶獨守空閨?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話說火箭的4位新同學,明天都有可能登板亮相──剛簽下的中鋒Tim Ohlbrecht,和來自國王,0.9分、1.1籃板的前鋒Tyler Honeycutt5.2分、1.1助攻的Francisco Garcia4.8分、4.7籃板的Thomas Robinson

 

 Garcia三分球命中率0.367,自然可為原本外線就射得不亦樂乎的火箭眾將倌擔任助射的角色。但因為5.5分、4籃板的替補中鋒Greg Smith有膝傷隱憂,所以去年放棄堪薩斯大學學業,以選秀第5順位投入NBARobinson,更加成為觀察重點。此外,職籃生涯起步於班堡布洛斯的Ohlbrecht2008年北京奧運起便為德國國家代表隊效力,或也可小小期待。Ohlbrecht放棄參加NBA選秀,卻因在發展聯盟毒蛇弄出13.4分、7.4籃板好成績,當選前途無量明星隊,終於還是弄到了一紙NBA3年底薪合約(後2年為球隊選擇權)。

 

 至於Honeycutt,好像才聽說被火箭下放發展聯盟,不知為什麼馬上就回來?大概是這樣子才能每桌一人插花,剛好湊滿15位球員吧?

 

 檢視火箭當前陣容,可以發現:只要身高有610吋,就能符合球隊中鋒標準。此外,有3分之1球員是處女座。我曾針對親朋好友,約略做過統計,也的確是處女座人數最多,其次為天秤座。這是巧合嗎?

 

 雖然陣容有變動,但Carlos Delfino應該至少暫時還會先發。總之,休息3天時,火箭31敗,勝率與過盤率都是0.750;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5.6分。公鹿背靠背時,59敗,過盤率0.400;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5.2分。James Haden不是蠻務實的說火箭目標,首在於拿下勝率不及5成的球隊嗎?上一戰剛場以103105兵敗華盛頓,本戰不暢勝,何以證明自己?

 

 東、西區老八對決,理應大家都緊抓住車尾,全力以赴。但火箭追兵既多且兇,公鹿還領先東區老九暴龍5場勝差,穩如泰山啦!明天,給他隨便打一打吧!

 

NHL

 

 仙姑聽說我和過兒冰球都不行,自告奮勇要試試看。那……就來吧!

 

 洛杉磯國王(讓1+20

 

 安那罕巨鴨(讓1+70

 

MLB

 

 熱身賽看了幾天,難免手癢。來試試看手氣吧;沒過的話,就等例行賽正式開打再來了!

 

 明尼蘇達雙城(讓1+70

By LEO 2013.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