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巨人@洛磯

戰績:巨人79勝70敗(4連勝中);洛磯70勝78敗(1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巨人7勝4敗。洛磯主場5度交手,洛磯3勝2敗。

先發投手:巨人Ryan Vogelsong,10勝7敗、自責分率2.66。洛磯Jhoulys Chacin,11勝11敗、自責分率3.64。

Over/Under:8.5。

 連6戰有優質先發表現的Ryan Vogelsong,近5場先發,巨人全都掛掉──5戰加起來只攻下4分,能贏誰呢?

 但因為受讓,只要Vogelsong拿出本季兩戰洛磯,被打擊率0.104、合計14.1局投球只掉1分的本事,就算巨人只能隨隨便便攻下1、2分,也儘夠用。

 不過,6月5日時,Jhoulys Chacin曾有6局投球僅被巨人打出4支安打、失1分,率洛磯以2:1勝出的好表現;也很難說明天巨人死相打線就能把他怎麼樣。

 那就……撞個小分吧!

白襪@皇家

戰績:白襪73勝75敗(4連敗中);皇家64勝86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皇家6勝5敗。皇家主場5度交手,皇家3勝2敗。

先發投手:白襪Mark Buehrle,11勝8敗、自責分率3.58。皇家Jeff Francis,5勝16敗、自責分率4.88。

Odds:白襪-114;皇家+107。

 今天要在受讓的小熊與微讓的白襪間,挑1隻來撞。之所以不怎麼傷腦筋,是因為九月以來,照例棒球陷入苦戰。若原本就會全倒,傷那腦筋做什麼?

 就光看先發投手,撞白襪吧!

 但不是因為Mark Buehrle賬面成績優於Jeff Francis。事實上,近2次先發,Buehrle合計9局投球失14分;而Francis合計8.1局投球失9分……頂多只能說大家來比爛而已。不過,本季皇家三戰Buehrle,打擊率0.259,還沒贏過球;而白襪三戰Francis,打擊率0.337,還沒輸過球。

 這能抵銷掉目前兩隊趨於兩極的氣勢差距嗎?不知道;試試看吧!

專家朋友牌

 我那位專家朋友有3支今天(9月15日)的日職牌,供各位朋友加減參考──養樂多、中日、火腿。

By LEO 2011.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