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太空人@皇家

戰績:太空人26勝40敗(1勝中);皇家28勝38敗(1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皇家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Brett Myers,4勝4敗、自責分率3.18。皇家Luke Hochevar,5勝4敗、自責分率4.96。

Odds:太空人+108;皇家-115。

 仍未決定今天的MLB要不要撞,但本戰有點問題,所以先來瞧瞧吧!

 話說咱們的陳大哥,今天終於掛了!可嘆啊!虧我如此看重他,太空人不敢撞下去……但不能以成敗論英雄啊!其實投得還不差。就像太空人不怎麼打得到球,卻為什麼能以4:2勝出呢?這……就是人生啊!

 然後天外飛來好消息──2012年明星賽,將在堪薩斯舉行。張燈結綵、薄海騰歡之際,本戰皇家由2006年選秀狀元Hochevar掛帥,想必……想必還是要到時候再說。但我覺得很奇怪,Hochevar怎麼會出現呢?

 本月12日那天,Hochevar主投紅人,賽前熱身時感到手臂僵硬,結果投不滿5局就退場;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為一級扭傷。不是就醬進了15天傷兵名單了嗎?皇家還順便將John Parrish給炒了魷魚。

 難道偷偷好起來了嗎?原先以為:皇家先發投手,或許會是從小聯盟叫回來的Anthony Lerew……

Anthony Lerew(2).jpgLerew去年從勇士轉隊皇家後,出賽3場(2場先發),戰績為0勝1敗、自責分率4.05。他的球路以直球為主,並以變速球為主要搭配球種。問題是雖還不滿30歲,但原本就不算快的球速,似乎有愈來愈慢的跡象……

 大家就賽前再確定一下吧!反正……以上也都不重要;只能從迷信的角度出發啦!要不要撞皇家?看你認為堪薩斯會不會有主辦明星賽慶祝行情。原則上,我選受讓的太空人。

費城人@洋基

戰績:費城人33勝30敗(1勝中);洋基41勝24敗(1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Kyle Kendrick,3勝2敗、自責分率4.80。洋基Andy Pettitte,8勝1敗、自責分率2.46。

Odds:費城人+178;洋基+190。

 啊!既然開了頭,乾脆就撞下去吧!

 費城人47歲的Jamie Moyer,今天成為史上從洋基身上拿到勝投的最高齡投手。老成謀國,誠然不虛啊!

 那……本戰洋基由39歲的Pettitte掛帥,雖然遠不及Moyer那樣老,算是個明顯的缺點,但近4度先發,Pettitte都起碼投滿7局,且自責分率僅2.10;支持一下,尚稱合理。所以撞洋基。

洛磯@雙城

戰績:洛磯33勝32敗(2連敗中);雙城38勝27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城2勝0敗。雙城主場2度交手,雙城2勝0敗。

先發投手:洛磯Ubaldo Jimenez,12勝1敗、自責分率1.16。雙城Francisco Liriano,6勝3敗、自責分率2.90。

Odds:洛磯-117;雙城+110。

大小分盤:7.5

 說起家有一老,如有一寶……Jimenez之猛,堪稱國士無雙,但近2戰主投響尾蛇、藍鳥,自責分率為3.46;也還好而已。回想失分的過程,Jimenez似乎常投得失去耐性。年輕人畢竟是年輕人啊!

 另一頭,Liriano不但率隊拿下3連勝,且近2戰自責分率僅1.20,難道真的沒有一搏的機會嗎?那……既然盤踞主場且受讓,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就派雙城去試試看吧!此外,就看要不要順便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大都會@印地安人

戰績:大都會37勝28敗(6連勝中);印地安人25勝39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大都會2勝0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大都會2勝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R.A. Dickey,4勝0敗、自責分率2.78。印地安人Jake Westbrook,4勝3敗、自責分率4.62。

Odds:大都會+106;印地安人-113。

 受讓的大都會,不但已經拿下6連勝,而且近11戰也僅輸過1場。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繼續撞大都會吧!

光芒@勇士

戰績:光芒41勝24敗(1敗中);勇士38勝28敗(1勝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勇士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光芒James Shields,5勝5敗、自責分率4.55。勇士Tim Hudson,6勝2敗、自責分率2.43。

Odds:光芒+111;勇士-118。

 5月31日,Shields主投白襪,不滿6局就七不隆咚彩咚彩掉了7分;隔了一場後,本月13日面對馬林魚,又不滿4局就八不隆咚彩咚彩掉了10分。看似很糟,但其實老球迷都知道,用數據來看投手近況,往往差之千里。甚至於:這正代表Shields本戰不無可能投出場好球。

 然而,Shields的對手,是我喜歡的Hudson。那……既然不算讓得太多,就撞勇士吧!

By LEO 2010.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