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今天馬刺和太陽,在比火箭、爵士戰晚1小時同時出賽的情況下,會不會邊注意對方的即時戰況,來決定自己要打得多用力;演出兩場「滑稽」的比賽。結果看到,馬刺領先,太陽就失神。馬刺被逆轉,太陽就振作。然後太陽一反超,馬刺就變身……我也不是說太陽和馬刺真的那樣神,或真的有什麼用心,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好啦!草算一下(其實算得很用力,也不確定對不對),那視最後一場比賽的成績,季後賽首輪對戰結果很可能是這樣子的(標識紅色表示有主場優勢)……
 
 快艇勝火箭、馬刺勝爵士、太陽勝拓荒者:馬刺3、爵士4、太陽5、火箭6。
 
 快艇勝火箭、馬刺勝爵士、拓荒者勝太陽:馬刺3爵士4、火箭5、太陽6。
 
 快艇勝火箭、爵士勝馬刺、太陽勝拓荒者:爵士3太陽4、馬刺5、火箭6。
 
 快艇勝火箭、爵士勝馬刺、拓荒者勝太陽:爵士3馬刺4、火箭5、太陽6。
 
 火箭勝快艇、爵士勝馬刺、拓荒者勝太陽:爵士3馬刺4、火箭5、太陽6。
 
 火箭勝快艇、馬刺勝爵士、太陽勝拓荒者:馬刺3、爵士4、火箭5、太陽6。
 
 火箭勝快艇、爵士勝馬刺、太陽勝拓荒者:爵士3太陽4、馬刺5、火箭6。
 
 火箭勝快艇、馬刺勝爵士、拓荒者勝太陽:馬刺3、爵士4、火箭5、太陽6。
 
 請對號入座;有不對的地方,也歡迎指教。當然,昏了,不想再回頭驗算一次了。而且,如果黃蜂接下來對快艇和小牛都掛點的話……麻煩請自己去算;我只能Orz了。
 
 有趣的是:最後一天的比賽,太陽本來是晚馬刺、爵士2小時出賽的,但剛聽說因為電視轉播的關係,馬刺、爵士之戰由08:00延後到09:30。如果是真的話,就更有趣了……
 
By LEO 2008.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