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印地安人

戰績:老虎37勝34敗、印地安人32勝38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老虎9勝2敗。印地安人主場5度交手,老虎5勝0敗。

先發投手:老虎Justin Verlander,0勝1敗、自責分率6.17;印地安人Carlos Carrasco,8勝6敗、自責分率4.35。

撞哪邊?老虎(受讓1+20)或大分(9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5日00:10

 昨天貼的分析,不知為什麼不見了?又或者是一開始就沒貼成功吧?撞了什麼呢?印象最深刻的是老虎,老虎目前還落後皇家、雙城4.5場、1場勝差,要說最終能分區稱霸,印地安人的貢獻不容抹煞。什麼叫好鄰居?這就是了。所以就撞吧!

 當然,從讓分盤就知道,老虎勝算,要比昨、今兩場對戰低得多。主因當然出在莊家極度看衰老虎先發投手阿德。然此須怨不得人!再不幡然悔悟、重新做人的話,阿德和巨人小林,很快就會面臨到被追繳賽揚獎的危險。但阿德有背傷發作之虞,若陣前換將,換像George Farmer這種猛爆型菜鳥先發,就不如改下個大分,看會打成怎樣。

白襪@雙城

戰績:白襪31勝39敗、雙城39勝32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雙城8勝4敗。雙城主場6度交手,雙城5勝1敗。

先發投手:白襪Chris Sale,6勝3敗、自責分率2.74;印地安人Phil Hughes,5勝6敗、自責分率4.47。

撞哪邊?雙城(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25日01:10

 在美聯中區,別說皇家了,老虎想追雙城都有些困難。這是因為老虎固然有印地安人挺,雙城卻也有白襪撐腰。

 就像今天雙城就輸給白襪,當然不一定啦!而且,也正如老虎一樣,先發投手這環節的相對劣勢,是雙城明天受讓主因。但Phil Hughes已連3場優質先發,而Chris Sale本季兩戰雙城,全敗也就罷了,對戰自責分率還高達9.00。所以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專家朋友牌

 驚傳前大聯盟球星、球評Darryl Hamilton,遭女友Monica Jordan持槍同歸於盡。謹此誌哀!

 Hamilton的第一任妻子是主播、現任妻子是模特兒;現在住在Jordan住於休士頓的豪宅中,還與她有個剛滿周歲不久的兒子。這個……嗯……

 紅雀(讓1+65)

 教士(受讓1+55)

 海盜(讓1-35)

 太空人(受讓1+70)

By LEO 201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