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牛@籃網

 

戰績:熱火1016;湖人918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10度交手,雙方64敗。籃網主場3度交手,雙方各33敗。

 

撞哪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6日01:30

 

 暫時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雷霆@尼克

 

戰績:雷霆225;勇士918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尼克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雷霆(讓8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6日03:30

 

 不管腳踝扭傷的Carmelo Anthony能不能上,這都是個不必評估,只看好歹字運的組合。

 

熱火@湖人

 

戰績:熱火225;湖人918

 

對戰紀錄:[2012-13球季]2度交手,熱火20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小分207-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6日06:00

 

 撞小分──這是過兒的推薦。

 

火箭@馬刺

 

戰績:火箭1811;馬刺226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馬刺主場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馬刺(讓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6日09:00

 

 撞馬刺──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似乎看重火箭受讓優勢的朋友多些。總之,James Harden最後一次亮相,負傷上陣,143中,火箭以81114,客場遭溜馬擊墜。真很難說Harden明天上場與否,效應如何。但如果Harden不上呢?看Francisco GarciaOmri Casspi接力亂投一通,令人很煩惱。

 

 但另一邊,剛將Danny Green拉出先發的馬刺,變陣實驗仍持續中;近來疲軟的主場,也令人憂心忡忡。馬刺上一戰固然於主場11299擊敗近來嗆得不得了的暴龍,但若非Kawhi Leonard最後7秒閒得沒事幹,貓進於勝負無關、通常不會出手的三分球,馬刺也無法剛好過盤。

 

 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快艇@勇士

 

戰績:快艇209;勇士1613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勇士(讓2-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月26日11:30

 

 快艇本季主場開幕戰,以126115擊潰勇士,搏得開門采。就跨季對戰數據來看,連續6場開大;快艇近8場對戰第2度過盤;連續第4場地主贏球兼過盤。

 

 就基本盤數據看,快艇打不過勇士,但戰績顯示並非如此。我知道雖是客場,快艇受讓,仍十分誘人。但如果近來籃板能力十分驚人的Andrew Bogut能上,我想依循基本盤數據,試試看勇士。

 

By LEO 2013.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