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刺@公鹿

戰績:馬刺,32勝6敗;公鹿,14勝2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勝0敗──2010年12月16日,92:90(馬刺主場勝)。

ATS:馬刺總和過關率0.594、客場過關率0.666。公鹿總和過關率0.454、主場過關率0.428。

讓分盤:馬刺-2.5;公鹿+2.5。

 相信這幾天各位朋友都從新聞得知亞特蘭大天氣糟了個透;今日公鹿、老鷹之戰,就因此延到台北時間3月16日上午8點舉行。

 意思也就是說:感染了不知名神秘病毒的公鹿中鋒Andrew Bogut,今天病情原本就已好轉;多了一天休息時間,明天上陣機率恐怕不小。如此這般,本戰公鹿打起精神來,起碼比照去年12月16日那場對戰辦理,讓馬刺贏球輸錢,也算合情合理。

 但Brandon Jennings、Carlos Delfino就不必提了,已因足底筋膜炎休戰8場的Derw Gooden,本戰仍不能上。話說昨夜不知發什麼神經,突然間雅興大發,拿出《詩經》來讀。翻閱到「呦呦鹿鳴……」一章時,有感:「呦呦」,是指鹿的慘叫聲嗎?

 傷成這樣兒,還是撞馬刺好了!若說公鹿剛藉由籃網終止了3連敗,那……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吧?反倒是上一場主場賽事,將熱火拖進延長賽,才以95:101惜敗,倒挺令人佩服。所以本戰也就只看公鹿的「韌性」能發揮到什麼地步了。但那玩意兒無法量化;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湖人@勇士

戰績:湖人,28勝11敗;勇士,15勝2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湖人2勝0敗──2010年11月1日,107:83(湖人主場勝);2010年11月22日,117:89(湖人主場勝)。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473、客場過關率0.555。勇士總和過關率0.527、主場過關率0.533。

讓分盤:湖人-5.5;勇士+5.5。

 說公鹿「慘」,或許太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112:57……今日湖人與騎士之戰,創下隊史對手得分最低,與勝分差第3高紀錄(1972年3月19日,162:99勝勇士;1966年11月12日,144:88勝活塞)。而雖然不萬分確定,但這應該也是騎士隊史單場得分最低紀錄。

 但昨天已介紹過:「瞎」到一個不行的騎士,隨時被人怎樣了,都剛好而已。由此也得證:為什麼「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會被古人認為危險到極點。

 所以……雖有些誇張,卻也沒什麼了不起。就像昨天被咱們用「虛微」來形容的太陽,今天也……啊!是我多愁善感、情感豐富嗎?覺得很可憐啊!

 事實上,我真不知哪來的好耐性?湖人、騎士之戰,給他從頭看到尾;深感:湖人沒贏70分,其實就算輸!所以本戰打主場3連勝中、且Monta Ellis已誓言將帶著重感冒上場的勇士……今日的暢勝,毫無參考價值。

 不過,林書豪連上場摸摸球皮的資格都沒有,就醬又被勇士下放到發展聯盟去了。什麼世道啊!不興這樣玩弄人的吧?

 再加上,湖人對勇士,擁有跨季對戰11連勝的優勢。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就撞湖人吧!

尼克@爵士

戰績:尼克,22勝15敗;爵士,25勝13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爵士2勝0敗──2009年11月10日,95:93(爵士客場勝);2010年3月30日,103:98(爵士主場勝)。

ATS:尼克總和過關率0.666、客場過關率0.750。爵士總和過關率0.513、主場過關率0.450。

讓分盤:尼克+5.5;爵士-5.5。

 爵士大前鋒Mehmet Okur,本戰或有可能「再度」復出,或有可能繼續休養;或能有助於球隊箝制Amar’e Stoudemird,或許不行……

 總之,以前說過:由於Andrei Kirilenko真的「軟軟的」,所以與其撞爵士,還不如乾脆當這隻球隊不存在。而且,目前還沒人知道只要休戰時日一久,爵士諸將就都幹什麼好事去了──本季只要休息個至少3天,下一戰沒有不掛的!而爵士上一次出賽,已是本月9日打火箭的事了!這個嘛……

 反正受讓5.5分,尼克未必沒有一搏的本錢吧?撞撞看!

By LEO 201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