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響尾蛇@巨人

 戰績:響尾蛇20勝29敗(5連敗中);巨人25勝22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響尾蛇2勝1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巨人1勝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Billy Buckner,0勝2敗、自責分率9.00。巨人Jonathan Sanchez,2勝4敗、自責分率3.00。

 Odds:響尾蛇+143;巨人-152。

 響尾蛇先發投手Buckner雖然帳面難看,但作不得準──畢竟他也才投那麼2場而已。回想去年,Buckner開季後就被下放,約略在5月下旬回到大聯盟;本季更是春訓後就直赴3A。但因為幹得好,響尾蛇將Blaine Boyer給DFA,將Buckner叫了回來。

 幹得有多好呢?Buckner在雷諾王牌(Reno Aces)投了7場,戰績3勝1敗、自責分率3.53;其中更包括3勝0敗、自責分率1.93的連續5場優質先發。

 Buckner靠大量曲球來取勝或取敗;理論上,表現好或壞,打者類型是關鍵。所以回歸大聯盟後這兩戰,對馬林魚,5局掉2局;對藍鳥,4局掉7分,也參考一下就好。

 說到打者類型是關鍵……妙的是:巨人打線正是由常追打變化球而又打不到的盲劍客群所構成。Buckner想弄點留在大聯盟的籌碼,此正其時。但巨人先發投手是去年7月11日對教士投過無安打比賽的三振型投手Sanchez,由於賠率與讓分條件還不算太離譜,尚稱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當然啦,是不是真的如此?關鍵應該還在盲劍客們身上吧……

太空人@紅人

 戰績:太空人16勝32敗(2連敗中);紅人29勝20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紅人4勝0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紅人1勝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Brian Moehler,0勝1敗、自責分率4.42。紅人Aaron Harang,3勝5敗、自責分率5.98。

 Odds:太空人+155;紅人-165。

 2008年,Harang戰績6勝17敗,一整個打壞了聲價;因此去年8月下旬投出6勝14敗後,便趕緊割盲腸去了。對投手而言,此實非智舉──因為大家都知道:如下圖所顯示:在生理運動學上,盲腸對與投手表現息息相關的延展動作平衡性,有極關鍵的作用……

Aroldis Chapman.jpg 盲腸(2).jpg

 嗯……是我亂講的;但Harang本季沒啥大起色,卻也是事實。近3戰,Harang都大約投6局,也都丟4分當基本消費。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也算是種可測的穩定性啊!當然,太空人也推出起碼同等穩定的Moehler先發。Moehler因年老色衰,本季拚不過Bud Norris和Felipe Paulino,只得轉進牛棚;因為Norris進了傷兵名單,這才又重回先發陣容。老成謀國,不可不防啊!

 問題是:Moehler上季最後2次先發,面對紅人與費城人,各爆7分,自責分率高達19.89,顯然有「懼『人』症」;從迷信的角度來看,不太優。而且,紅人近來殺紅了眼,今天連「恐怖的汪弟」Wandy Rodriguez都不放在眼裡,照樣給他殘殘犛過去,以15:6暢勝。那就冒險撞個紅人,看能不能靠火力掩護Harang和不太穩定的牛棚過關。

費城人@馬林魚

 戰績:費城人27勝20敗(1勝中);馬林魚24勝25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費城人1勝0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Roy Halladay,6勝3敗、自責分率2.22。馬林魚Josh Johnson,5勝1敗、自責分率2.43。

 Odds:費城人-117;馬林魚+110。

 費城人今日以3:2力克馬林魚,終止了自己的5連敗;馬林魚則繼續潛向無底深淵──再潛深點,就能抓到底棲大章魚啦!原就氣勢高下立判,費城人又由天王Halladay領銜先發,本戰可說是還沒打就已經贏好了。

 但從迷信的角度來看,率隊3連勝的Johnson,流年也未必會比3連敗的Halladay差到哪兒去。既然受讓,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遊戲」,就派馬林魚去試試看吧!

海盜@勇士

 戰績:海盜20勝29敗(3連敗中);勇士26勝22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勇士4勝1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勝0敗。

 先發投手:海盜Brian Burres,2勝2敗、自責分率5.40。勇士Kris Medlen,1勝1敗、自責分率2.57。

 Odds:海盜+184;勇士-196。

 在「輕鬆撞」時間中,結束今天的分析吧──撞勇士。


〔會員通知〕本站戰績一向透明,會員獲利,才會收費。所以,因為昨天報的「重槌狙殺豬頭牌」紅襪與光芒不但掛掉,而且都被倒打;終止該區明牌連續799場過關紀錄,故謹此聲明:照規定:會員編號A0001~N9999,可辦理單日退費;O0001~Q2543,本日明牌免費;已繳年費2,400,000元之VIP,則加送7天份「星星知我心串關妙組合」及3天份「心有靈犀走地及時簡訊通」。

所以啦,今天你看到的分析,都是免費牌。對免費牌沒信心的朋友,歡迎反下;或繳8,000元,另行購買「單日重注必過恐怖大鐵支」或「正義之槌一支定江山」。但謹此保證,絕不會因免費而降低準度──本來就低到不能再低啦!反正……就請朋友們自己看著看吧。

By LEO 2010.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