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印地安人

 戰績:光芒23勝26敗(4連敗中);印地安人20勝28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印地安人4勝3敗。印地安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3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Jeff Niemann,4勝3敗、自責分率4.53。印地安人David Huff,0勝1敗、自責分率17.55。

 Odds:光芒-104;印地安人-104。

 說來就話長了……為了要讓新弄來的Luis Vizcaino上場,印地安人將Jeremy Sowers下放小聯盟。而Vizcaino在本月16日客場對光芒的比賽中,九局下半上場救援,結果一照面就被B.J. Upton來了支再見全壘打。

 Sowers原本是預定中18日那天的先發投手。那一天,不知怎樣的百轉千迴,一不注意,原本在3A的Huff莫名其妙就站在大聯盟投手丘上了……然後3.2局裡被光芒拿下了7分。

 24日那天,Huff再接再厲,對紅人投了3局,就挨了含3發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丟6分。從這2戰來看,他已使盡吃奶力氣,盡力在單調的球種組合裡求變化。但怎麼說呢?球速不快,變速球的作用就……還好而已。而所謂的「控球派投手」,就像以前介紹過的,或許只是因為不知該如何形容球速不快的投手吧?

 印地安人近來在投手陣容裡大動手腳;一時之間也懶得理他。總之,看那賠率就知道,組頭認為兩隊勝出機率一般高,那既然印地安人要祭出Huff,那我就直接撞光芒了。

 當然啦,我也不是不知道印地安人有個絕對會勝出的理由──上回光芒作客印地安人主場贏球,要遠溯至2005年9月29日。在那之後,光芒15度前來克里夫蘭踢館……呃!全軍覆沒。

紅襪@雙城

 戰績:紅襪27勝20敗(2連敗中);雙城24勝24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紅襪3勝2敗。紅襪主場2度交手,雙城2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Josh Beckett,4勝2敗、自責分率5.01。雙城Anthony Swarzak,1勝0敗、自責分率0.00。

 Odds:紅襪-120;雙城+112。

 Beckett耶!光看這名字,紅襪就該給他撞過去。但今天冒險小活動,我要派雙城去試試看。

 小分?主要還是撞在雙城先發投手Swarzak身上。他是雙城在2004年時以第2輪第61順位挑上的右投。在喜歡讓年輕人出頭天的雙城陣中,始終有該讓Swarzak上來試試手氣的呼聲。

 小聯盟這一路下來,Swarzak最明顯的特色,是三振能力似乎漸漸下滑。有人說這是尋求智慧解決打者的結果,有人則說是壓制力不足,遇上愈高階的打者,自然就會這樣。如依我專業的角度來剖析……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由於本月24日那天,Swarzak初登板戰釀酒人就拿下勝投──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那……就撞雙城吧!

老虎@金鶯

 戰績:老虎26勝19敗(1勝中);金鶯21勝26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金鶯4勝3敗。金鶯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老虎Armando Galarrage,3勝4敗、自責分率5.74。金鶯David Hernandez,0勝0敗、自責分率0.00。

 Odds:老虎+109;金鶯-117。

 Hernandez來了!這位2005年第16輪第483順位被金鶯挑上的大菜鳥,前年在高階1A、去年在2A,都是三振王(168、166);今年在3A的Norfolk Tides出賽8場,K9值也高達12.5。

 Hernandez藏球好、揮臂快,其實是很有特色的投手;就像……就像日本漫畫裡那種一球入魂決勝負型投手。能自己坦承「投出三振,很爽」的投手,想也知道球風怎樣吧?

 反正,就是豪邁的以直球對決,然後冷不防來個滑球暗算……就醬吧?會不會好呢?當然再說再研究,但衝著反正大家對他都陌生,看能不能產生暗算老虎打者的效果吧!

勇士@響尾蛇

 戰績:勇士23勝23敗(3連敗中);響尾蛇20勝27敗(1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勇士Derek Lowe,6勝2敗、自責分率3.45。響尾蛇Dan Haren,3勝4敗、自責分率2.57。

 Odds:勇士+114;響尾蛇-122。

 沒啥特殊想法,還沒決定要不要撞響尾蛇……先來個小分吧!

By LEO 2009.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