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巫師@騎士

 戰績:巫師,18勝60敗;騎士,62勝15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交手三次──去年12月26日,騎士以93:89主場勝出。今年1月5日與4月3日,巫師以80:77、109:101,二度主場倒灌東區龍頭。

 ATS:巫師總和過關率0.381、客場過關率0.361。騎士總和過關率0.597、主場過關率0.684。

 騎士在客場連續大敗給巫師與魔術後,一口氣沒地方出;回到主場,以101:81暢勝馬刺20分──只能說馬刺有給他衰到。而巫師近5戰以來,就只贏過騎士那一場而已。

 之前介紹過,巫師打騎士,肯定精彩可期──從2005-06球季開始,連續三季季後賽首輪敗給騎士之恨,以及所有零零星星的不爽……真是新仇舊恨,湧上心頭呀!嗆聲將給騎士難看的Arenas,在4月3日時那場對戰裡雖只拿下11分,但起的感召力可不一般啊!球星畢竟是球星!何況承諾有實踐到時,更顯其價值……所以本戰也別算什麼基本盤戰力指標了,直接小撞騎士好了。

籃網@塞爾蒂克

 戰績:籃網,32勝45敗;塞爾蒂克,58勝19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三度交手;都由塞爾蒂克獲勝──1月15日,118:86(塞爾蒂克主場);1月18日,105:85(籃網主場);3月5日,115:111(籃網主場)。

 ATS:籃網總和過關率0.513、客場過關率0.552。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19、主場過關率0.5。

 4連勝中的塞爾蒂克,近9戰僅於3月26日時,於客場2分惜敗魔術。而近8戰盤口上過了6關;也算不錯。回想由2月26日至3月19日之間,塞爾蒂克11戰裡只過了1關,真是為不少堅心拿錢支持的朋友捏一把冷汗。而籃網近3戰裡,於主場力克活塞與七六人且均過盤,顯示正在絕好調狀態中。但話又說回來,實戰上近8戰也只贏了那2場;盤口上近6戰也只過了那2關。

 總之,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塞爾蒂克優於籃網15.5~16分;而盤口開塞爾蒂克讓8.5分……雖然我從不是綠衫軍的球迷,也知道衛冕軍已進入不伎不求等季後賽的狀態,但本戰還是姑且小撞一下塞爾蒂克吧。

By LEO 2009.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