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巴列卡諾(瓦萊卡諾)vs.萊萬特(利雲特)

戰績:巴列卡諾,8214敗、積分26分;萊萬特,5712敗、積分22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巴列卡諾10敗。

撞哪邊?巴列卡諾(讓半球/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日01:00

 撞巴列卡諾──這是過兒的推薦。西班牙甲組聯賽,這場比賽並不好選邊站,過兒竟能面不改色、不假思索的就撞了;幹得好啊!

馬拉加vs.赫塔菲(加泰)

戰績:馬拉加,1158敗、積分38分;赫塔菲,7512敗、積分26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赫塔菲10敗。

撞哪邊?馬拉加(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日05:00

 其實我大概想得出來過兒為什麼會撞巴列卡諾──萊萬特這傢伙客場5連敗、11連不勝。

 全盤考量,通常大可不必;醬就可以下去了啦!就像……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啊!好多年來,好多人總是高喊必須找出真相啦!不能忘記歷史啦!要有時代正義啦!當然也沒錯,但喊得最用力的人,往往不會因南京大屠殺或慰安婦什麼的,去找日本麻煩。或曰:那未必關台灣人的事,但也不會去探究日本人在據台期間的剝削與屠戮,反倒常呼籲該突顯八木與一等人在「日治」時候的貢獻……啥啥的。

 建國者的豪情與亡國者的奴性,為什麼能存在於同一個人身上呢?很簡單,視背景、角度想要的是什麼而定。所以以前講過的,和諧的社會,不是由啥大是大非來當標準。是或非?大或小?角度不同,看法自異;你說的就算數嗎?

 我的角度,感情用事居多。話說萊萬特的最近一場客場敗仗,05輸給巴塞隆拿。以巴塞隆拿之強,萊萬特慘敗,不應苛責,但馬拉加上一戰竟然客場做掉巴塞隆拿,讓承受巴塞隆拿追場巨大壓力的西甲龍頭皇家馬德里,看電視笑到抽筋。馬拉加這才算是幹得好;難免令人想支持他們一下。

紐約遊騎兵@費城飛人

戰績:遊騎兵,3822敗;飛人,263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遊騎兵30敗。飛人主場1度交手,遊騎兵10敗。

撞哪邊?遊騎兵(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日09:00

 昨天我手癢臨時撞了一場NHL,推爛到爆的楓葉去打飛人。原因很簡單,就看衰Steve Mason和Ray Emery都掛掉,飛人由全球流浪,三十好幾才打NHL的Rob Zapp守龍門,遲早會出事。

 結果呢?Mason竟然先發了!但飛人還是不敵楓葉。什麼叫手氣?這就是了!只不過這一來,就必須重新考慮該不該繼續追殺飛人。

 總之,以遊騎兵4連勝中的氣勢,和對戰飛人的優勢,這盤口上支持他們,是應該的。

NBA專家朋友牌

 今天NBA比賽不但多,而且好像約好的,大家亂打一通。不太想虛擲喝酒的時間在這上頭了;今天,讓過兒來吧!

 老鷹(讓5-25

 尼克(受讓12平)

 爵士(讓2輸)

 太陽(讓1平)

By LEO 2015.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