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艾爾切vs.愛斯賓奴

戰績:艾爾切1勝2和6敗、積分5分;愛斯賓奴2勝4和3敗、積分10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艾爾切主場1度交手,艾爾切1勝0敗。

撞哪邊?艾爾切(PK);小球(2)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3日04:00

 在運彩,艾爾切叫做「埃爾切」;.愛斯賓奴叫做「皇家西班牙人」。值得一提的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不少年輕時曾垂涎過何莉莉美色的老玩家,將愛斯賓奴簡稱為「愛奴」。

何莉莉  

 西班牙甲級聯賽,主場不會贏的艾爾切,與客場贏不了的愛斯賓奴,在艾爾切主場對踢,難道真會踢成和局嗎?

 當然要踢了才會知道,但比起那個,大小球開得低,更引人注目。愛斯賓奴連6場聯賽開小,讓人不注意也難;艾爾切主場連17場開小,更令人脫帽致敬。本戰會不會被手氣近來不太好的咱們一撞,反倒開大呢?

NBA

 國王(受讓10+25)

 尼克(讓4-25)加小分(188.5)

 暴龍(受讓6-50)

 勇士(受讓3輸)

By LEO 2014.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