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費城人

 戰績:〔例行賽〕洋基103勝59敗;費城人93勝69敗。〔季後賽首輪〕洋基vs.雙城3勝0敗;費城人vs.洛磯3勝1敗。〔分區冠軍戰〕洋基vs.天使4勝2敗;費城人vs.道奇4勝1敗。〔世界大賽〕洋基vs.費城人3勝1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費城人3勝1敗。〔季後賽〕4度交手,洋基3勝1敗。費城人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A.J. Burnett,13勝9敗、自責分率4.04。費城人Cliff Lee,14勝13敗、自責分率3.22。

 Odds:洋基+131;費城人-139。

 富邦大小分盤:8.5。

 我不知道洋基是不是真的打不到小李的球。只知道今天九局上半,要是沒有小波,咱們就掛了!而小柏出馬,應該先發名單裡就沒有小波。所以嘛,昨天撞洋基,加點微不足道的大分,今天就來個費城人,然後再想想是不是要順便搭配點小分囉!

By LEO 2009.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