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自家農場種出來的還是換來的,國民年輕好手多到滿出來。當然其中有不少傷兵,通常也都在保護約束期。像Josiah Gray,就因為局數考量,至少將跳過一次先發輪值。於是,Cade Cavalli明天將近來大聯盟初登板。

辛辛那提紅人@華盛頓國民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70705

推薦:華盛頓國民讓1+30

小弟眼拙,光看影像,看不出Cavalli投球有甚神奇之處,但在多如過江之鯽的國民優質菜鳥投手中,他排名最高,且小聯盟數據真的很亮麗。但或許這也不是重點,紅人還領先國民7場勝差,面對大菜鳥還被這樣讓,可見2010年即從亞特蘭大勇士大聯盟出道的Mike Minor被看衰到什麼程度。

Cade Cavalli.jpg  Cavalli還有項專長——他自己理髮,也為隊友服務。小聯盟球員真的普遍窮啊!只要大聯盟站得穩,這絕技之後怕是不太用得上了。希望明天首亮相,球技別比理髮技差。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