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有3隻球隊主場戰績遜於客場,白襪與遊騎兵均屬之。意思就是別太在意遊騎兵啥主場優勢。

芝加哥白襪@德州遊騎兵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60805

推薦:芝加哥白襪讓1-80

只不過就運動博弈而言,掙扎於5成勝率線的白襪,並沒有「個性」,所以往往沒有被看好的理由。

難得啊,明天就有!Dylan Cease5月底起12場先發,僅有4次有失分,而且最多丟1分。雖然說先發投手對我來說重要性並不高,但由Cease對上先發球隊7連敗的Glenn Otto,難免讓人想支持。

當然,盤口高讓,就是必須付出的風險代價。

波士頓紅襪@堪薩斯皇家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60810

推薦:堪薩斯皇家受讓1+80

Zack Greinke在主場自責分率僅1.65;主、客場表現落差之大,歷來罕見。雖然沒人提,但我總覺得搞不好和恐慌症轉型有關係。

總之,5月以來,小葛在主場5度先發,皇家全勝。說這是什麼規律,並不科學,但紅襪也沒大咖到足以讓人花時間去質疑這一點。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