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盤」,是台灣玩球界的主流。精神是相信莊家掌握我們不知道的資訊,或甚至能操控比賽,但卻同時也相信自己有判斷盤分如何才合理的能力。有了這兩個相信,就能從盤分怎麼開、怎麼走,猜出莊家的想法。莊家如果開出不合理,想引誘玩家往哪邊走,咱們就……就怎様?我不是這一派的,所以不知道。真的說來話長啊!總之,今天來兩場——典型的誘盤與非誘盤,加減玩玩吧!

休士頓太空人@波士頓紅襪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70710

推薦:休士頓太空人受讓1+75

看先發,太空人Jake Odorizzi,近16.2局投球只掉1分;優誠然優,但潑個冷水,恐怕不知什麼時候得爆回來平衡應有數據。紅襪Garrett Whitlock,去年大聯盟出道後數據都很優,但看先發日記就知道,投稍長一點就會出事情。「稍長」,意思就是救援體質還未澈底調整成先發,諒你投不了多長。那……論戰績,太空人領先9.5場勝差;論太空人客場劣勢或紅襪主場優勢,也並沒有。那紅襪讓什麼?難道是突然間不知為什麼原因,紅襪能和太空人比牛棚?又或是莊家掌握內幕,「確知」本戰將發生基本盤微占劣勢的一方能翻盤?是的話,台灣玩家太多疑,是不是開太空人微讓比較好啊?

陷阱.jpg  陷阱?即使是也沒什麼,5月讓分方過盤率本來就只有46.4%,誘不誘盤什麼的都隨便你,平常心來就好。

舊金山巨人@科羅拉多落磯山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70840

推薦:大11-80

本月最高大小分盤口!兩邊加起來要打到12分,大分才能過盤耶。但遇上這種情況,台灣玩家就不會想是啥誘盤了。大,高不可攀;小,不太對頭,頂多放棄吧!

不放棄,或純觀望都可以,看看數據是怎麼說的——本季MLB打擊慢熱期不到一個月就結束。5月到今天共177場比賽,平均總和分8.8。其中大小分盤開在10.5分(含)以上的都在Coors Field,共7場,平均總和分14.1,開出61小。

不是說本戰必然如何如何,機率高低而已。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