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的陰謀論者!我接受飛碟存在;我確信世上有鬼;我認為人握權在手,就會為名利胡搞瞎搞。

亞歷桑那紅雀@芝加哥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0200

推薦:亞歷桑那紅雀讓7

美式足球NFL。

有時候會採單邊主義。像這場,早在約半個月前就決定要支持紅雀,完全不管小熊;只要知道紅雀領先5場勝差,在6戰全勝的客場這樣讓並未逾越分寸,就可以了。

紅雀在受主力傷兵因素沉重打擊的的那4周,仍堅毅不拔,實戰與過盤22敗,令人感動。如今bye過,名目中停戰一周,實質上足足休養生息了14天;如果孵豆芽,都能收成兩次。光想,就彷彿沐浴在暮春輕風蝶海中的輕爽。兼之以用這段時間等來Kyler Murray等人回歸,紅雀的確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當然,或多或少,也是因為疲憊的我難免的移情作用。

費城聯vs.紐約城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0400

推薦:費城聯受讓0.5

電盤上所謂的「附加賽」,實質上已經是四強賽最後一場;勝者將與波特蘭木材爭奪冠軍。

美國職業大聯盟,例行賽王者得到支持者盾,季後賽冠軍才能舉起大聯盟盃。有個「支持者盾魔咒」,說笑納支持者盾的球隊,都會碰上想得到、想不到的各種衰。本屆支持者盾得主新英倫革命,八強賽PK階段遭紐約城5罰俱中,連最後一踢都不必上場便遭淘汰,似乎就瞧得見魔咒陰影。支持者盾的上手是誰呢?就是費城聯!本季例行賽僅以第7名作收,明天該怎樣死呢?

實際點說,主、客場最強的新英倫革命都擋不住紐約城,費城聯主場戰績次佳,能拿來說嘴嗎?

我一向敬畏冥冥之中無形的力量,但如果你記得我說過,美國職業足球的運作幾乎就像台灣當年的職棒那魯灣,那無論是強者蒙難,或是鹹魚大翻身,都沒什麼好奇怪的。支持者盃魔咒,或只是牽強附會的都市怪談而已。

支持費城聯吧!並不是說紐約城強度關山無理,而是費城聯例行賽積分還領先紐約城3分。足球比賽本就如此,既然勢均力敵,沒特別理由的話,主場受讓,當然可以試試看。

國父  話又說回來,「費城聯受讓0.5」,意思就是:費城聯能否像國父18歲時那樣,夥同陸皓東,當眾折斷真武大帝手臂,來破除迷信?並不重要!兩個半場正規時間內卯起來別輸就行。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