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動家@太空人

戰績:運動家3543敗、太空人5326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太空人92敗。太空人主場5度交手,太空人32敗。

先發投手:動家Daniel Gossett12敗、自責分率4.50;太空人Brad Peacock41敗、自責分率2.82

撞哪邊?太空人(讓2+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300210

 Daniel Gossett升上大聯盟後,3場先發愈投愈好。第2場,6.2局投球僅讓太空人擊出6支安打、失2分。但最後運動家還是以14飲恨,該戰太空人先發,正是「孔雀王」Brad Peacock

 不過,並不重要!事實上,兩位先發WHIP值都是1.19,比較先發來挑球隊,意義不大。本戰支持太空人,只是想試試看「捉在前頭」能否得手。

 運動家,客場不管怎樣死,都剛好而已;但時運高時莫輕攖其鋒的原則,並無不同。在客場拿下4連勝後,運動家今天48不敵由保麗龍先發的太空人,是不是象徵這波高潮走完了呢?如果是,管他什麼基本盤,打就對了!

 要連旺多少場,你才會覺得球隊時運高呢?但真的旺了好一陣子,連勝多少場後,你會恐懼坦途已走到盡頭呢?反之亦然。與其如此煎熬,何不像運動家這樣,似乎本色已露時,給他「捉」在前頭呢?

 分享一下我小時候的經驗吧!

 那時候,小朋友們打工貼補家用的方法千奇百怪,下田、打魚固不足奇;收入排行榜上,第3名是「印」空心磚,單位是「包」水泥),記得每包150元;第2名是殺豬。然而,不管剖殺多少條豬,收入都比不上捕蛇。

 捕蛇高難度,歷來只有一位同學因家族事業,才得以擁有這份技能與高收入。那人是我的好朋友,經紹介入行,也不是不可以。惜哉我很怕蛇但跟著玩耍時也學了幾招。

 總會碰上事出突然,必須徒手捉蛇的時候。蛇在躍動時,真要一把逮到七寸,前制量啥啥的,必須拿捏得毫無誤差。捉在前頭,卻把手湊到蛇嘴裡的事,並不是沒有看過。

 要知道的是,連勝或連敗,「連」,只是種明顯入目的極端;並不是連勝或連敗在1場比賽中止,就代表氣勢反轉。捉在前頭的風險,實無異於捕蛇。但……既然有了想法,就醬試試看吧!

 

專家朋友牌

 

響尾蛇1+60

 

國民1+75

 

釀酒人(讓1+65

 

By LEO 2017.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