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天使@紅襪

戰績:天使3939敗、紅襪413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紅襪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天使Parker Bridwell10敗、自責分率3.07;紅襪Doug Fister0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天使(受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60135

 曲球王子Doug Fister,上球季在效力太空人的一年間,1213敗、自責分率4.64,也不算不差,但一年7,000,000美元合約走完,就完了。5月下旬,Fister加盟天使;前天被釋出;昨天被紅襪承接;明天要主投天使……

 人生如夢,對吧?紅襪教頭John Farrell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Eduardo Rodriguez膝傷,本來就缺人,而明天迎來生涯第200場先發的Fister,通算自責分率僅3.60,其實是老經驗的好手,而且從水手、老虎到太空人,主投過天使10場,對戰自責分率僅2.83。所以若以「奇兵」的角度來看,Farrell此舉,算是成就一段佳話的高招。

 總之,Fister要是依然像20112014年間那樣厲害,如今就不會如此坎坷。但菜鳥Parker Bridwell若是有像帳面成績看起來這般值得期待,季初就不會被金鶯交易到天使。這樣的比賽,變數太多,所以我想照自己的直覺,就醬撞撞看。

 

By LEO 2017.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