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盤勢」改變的間隔,愈來愈短!從今天開始,又來了!今天避開了,明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照規矩,再多撞幾場捉捉看。

 

 這種情況下,通常都會東倒西歪,但也沒辦法。話說巴拿馬今天與咱們斷交了!總會有這一天,沒啥好奇怪的。府、院的回應發言,也了無新意,大概下回梵蒂岡還是誰再斷交時,又能再拿出來用。比較奇怪的是外交態度與原則要在不變的原則下「愈挫愈勇」!

 

 既然「不變」,而且擺明了愈勇愈挫,那再這樣勇下去會怎樣?難道剩下的20個邦交國丟光光那天,台灣就天下第一勇了嗎?

 

 其實我也是逼不得已的,既然要撞下去,總得經歷這過程。所以只是從新聞上借名詞來用,加減試試看沒真的要很勇的意思。話又說回來,巴拿馬還說咱們是好朋友哩!也沒乾脆在蔡總統訪問時給你來一下,也不算太沒意思啦!話別說太難聽,是要怎樣對巴拿馬強硬呢?光航運這塊,以後用不上了嗎?

 

 同樣的道理,以下真會東倒西歪嗎?其實還是希望老天爺給三分薄面啦!

 

 皇家(受讓1+75

 

 洋基(讓1+20

 

 馬林魚1+60

 

 落磯山(受讓1+70

 

 大都會(受讓1+25

 

 光芒(受讓1+20

 

 紅雀G1(讓1+15

 

By LEO 2017.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