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天使

戰績:洋基3723敗、天使3333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洋基61敗。天使主場3度交手,洋基21敗。

先發投手:洋基田中將大,56敗、自責分率6.55;天使Alex Meyer23敗、自責分率4.08

撞哪邊?洋基(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31007

 田中將大近5場先發,自責分率10.72、被打擊率0.339,但5場中挾17.1局僅讓運動家擊出5支安打、失1分。也就是說,連同開季時田中連爆,就是2場。

 什麼事都會有第一次;田中明天連爆3場,也不能說不可能。何況天使客場連取老虎、太空人兩個系列,主場要拿下洋基,也不奇怪。但我要撞洋基!這波5連勝,洋基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11分。對信仰「我愛一條柴」理論的我來說,不可能不支持。當然,也不保證轉進客場後,洋基仍能持續豪打。但有保證的話,就不叫信仰了。

 

By LEO 2017.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