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金鶯

戰績:紅襪2923敗、金鶯2724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金鶯54敗。金鶯主場3度交手,金鶯21敗。

先發投手:紅襪Eduardo Rodriguez41敗、自責分率2.77;金鶯Wade Miley13敗、自責分率3.02

撞哪邊?紅襪(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705

 423日,紅襪62贏得本季出征巴爾的摩惟一勝仗;勝利投手是6局投球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的Eduardo Rodriguez。他近4場先發,自責分率2.42、被打擊率0.195,球隊全都獲勝。通常不應該只因喜愛先發投手就支持某一方,但有時候就是會想就醬試試看。

 

洋基@藍鳥

戰績:洋基3020敗、藍鳥2727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洋基21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bathia52敗、自責分率4.42;藍鳥Marco Estrada42敗、自責分率3.15

撞哪邊?藍鳥(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707

 CC Sabathia,先發球隊勝率80%;率隊全勝的近3場先發,自責分率1.50。他本季投過藍鳥1場,4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6分,但該戰洋基仍以86獲勝。這也忠實反映洋基牛棚堅強,與團隊戰力確在藍鳥之上兩個客觀事實。

 當然,去年到本季,Marco Estrada共主投洋基5場,對戰自責分率2.72,球隊全都贏球,難免令人覺得近98勝的藍鳥未必沒有拚面。 

By LEO 201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