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白襪

戰績:紅襪2722敗、白襪2326敗。

對戰紀錄:[2016年球季]7度交手,紅襪43敗。白襪主場3度交手,紅襪21敗。

先發投手:紅襪David Price00敗、自責分率0.00;白襪David Holmberg00敗、自責分率0.87

撞哪邊?白襪(受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300210

 David Holmberg20132015年有過13場出賽紀錄,其中12場先發,成績為36敗、自責分率6.99。本季因為在3A投出30敗、自責分率1.76佳績,本月初重返大聯盟擔任中繼8度出賽初登板對皇家0.2局失1分後,未再失分;第22局被雙城擊出1支安打後,被打擊率0.000;再加上共10.1局投球僅投出兩次保送,所以WHIP值僅0.84

 遺憾的是,本戰亮點原本會是Chris Sale面對老東家,現在變成David Price復出。Holmberg 即使有超凡入聖的演出,也只能賽後才有人回味。Price去年179自責分率3.99雖已是近9季最高,但只要至少維持那樣,逐漸恢復長打火力的紅襪,將愈來愈可怕。

 但……還是撞剛在主場31敗擒服老虎的白襪好了。話說仙姑又學完了一套食譜,昨天照例舉行發表會,而我也照例跟著上市場當挑菜的苦工。嚇!不久前連荷包蛋都煎不全呢,這會兒竟有能力在籠裡揀呀選呀,挑起蛋來。

 挑些什麼呢?答曰:「沒破的!」那麼,Price肘傷初癒,在3A投了2場復健賽,合計5.2局投球被擊出12支安打、失9分(3分為非自責分)。這樣算是已經整顆好好了嗎?

 再怎麼說,只因為有90球投球上限的Price復出,紅襪為示慶祝,就讓成那樣子,令人看了有些不順眼。

 

運動家@印地安人

戰績:運動家2227敗、印地安人2523敗。

對戰紀錄:[2016年球季]6度交手,印地安人42敗。印地安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3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Daniel Mengden00敗、自責分率0.00;印地安Carlos Carrasco42敗、自責分率2.93

撞哪邊?印地安人(讓2+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300210

 Kendall Graveman的肩傷沒預期中好得那麼快,所以去年在菜鳥球季投出29敗、自責分率6.50爛成績的Daniel Mengden又回到了大聯盟。希望Carlos Carrasco能拿下本季主場首勝球隊22敗)。

 

By LEO 2017.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