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勇士

戰績:藍鳥1724敗、勇士162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勇士30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cus Stroman32敗、自責分率3.33;勇士Julio Teheran33敗、自責分率4.08

撞哪邊?勇士(受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90735

 很少遇到這麼好猜的比賽,甚至可以預測比數——就是勇士73勝!

 為什麼?那有為什麼,這個互換主場的4連戰系列,勇士全勝的前3場,1069584……不然呢?難道還能得出別的答案嗎?

 如果你硬要找些可以看似比較像樣的理由去告訴別人,那就說藍鳥5連勝後3連敗,或許現在正是換勇士爽一下的時候。

 

紅襪@運動家

戰績:紅襪2118敗、運動家1723敗。

對戰紀錄:[2016年球季]6度交手,紅襪51敗。運動家主場3度交手,紅襪21敗。

先發投手:紅襪Hector Velazquez31敗、自責分率2.98;運動家Sonny Gray01敗、自責分率3.78

撞哪邊?紅襪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91005

 你知道嗎有這麼一個人2010年打職棒起,累積237個打數無安打——就是紅襪先發投手Hector Velazquez。雖然是投手,但這會不會瞎到誇張?

 對美聯球隊紅襪來說,當然不重要。整整4個月前,從紅襪墨西哥聯盟買下Velazquez的合約,當然是因為看好他的投球實力。拿去年來說,他在墨西哥聯盟,自責分率2.47;在冬季聯盟,自責分率2.32;更重要的是通算勝率高達81.8%。

 紅襪讓Velazquez3A試了5場,21敗、自責分率1.55、被打擊率0.171WHIP0.79。這當然就能上大聯盟嘩啦兩下子了再加上二八年華,正是當投之年也不能視之為經驗、膽識或許不足的大菜鳥。但不瞞你說,我不知道Velazquez是何許人物這回真的是純就數據看圖說故事。且運動家先發Sonny Gray雖然傷癒後投了3場,表現不算特別亮眼,但這位大哥在去年之前有多厲害,相信你是知道的。

 就……摸著石頭過河的感覺很刺激,不是嗎?

 

專家朋友牌

 

 釀酒人(受讓1+95

 

 國民(讓1+35

 

 金鶯(讓1+45

 

 遊騎兵(讓1-35

 

 洋基(讓1+35

 

By LEO 2017.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