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太空人@馬林魚

戰績:太空人2712敗、馬林魚14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空人10敗。馬林魚主場1度交手,太空人1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Dallas Keuchel60敗、自責分率1.69馬林魚Tom Koehler11敗、自責分率5.60

撞哪邊?太空人(讓1-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70710

 以12贏為過盤標準的話,Dallas Keuchel先發的7場,太空人過盤率57.1%;21贏為過盤標準的話,Tom Koehler先發的7場,馬林魚過盤率71.4%。無奈的是,棒球比賽本質就是如此,這樣的先發組合,太空人不可能不高讓。

 為什麼瞭解比賽也未必能「玩」比賽?就像台灣曾有位名投手,嗆誰比我更瞭解比賽?結果玩到跑路一樣。也就是說,今天太空人由先發輪值表中最大罩門Joe Musgrove先發,反倒該優先考量太空人。你若錯過今天太空人讓「1+95」,明天眼看連拿6場勝投、連ND都不屑的Keuchel來了,才想支持太空人,就必須冒「本質」上的風險。

 

大都會@響尾蛇

戰績:大都會1621敗、響尾蛇22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響尾蛇10敗。響尾蛇主場1度交手,響尾蛇1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Tommy Milone10敗、自責分率5.88;響尾蛇Zack Greinke42敗、自責分率2.79

撞哪邊?響尾蛇(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70940

 這「本質」是什麼?拿今天響尾蛇主場打大都會來說,響尾蛇安打數71領先的時候,比數以12落後。而八局下半那個大局,你也知道,未必、而且非常之未必能出現。這麼惡劣的本質,只能用「真心」去應對。就像仙姑前幾天看完了韓劇《總理與我》,深受感動,大力推薦給我。

 

潤娥.jpg 我倒是早就看過的女主角用柔情感化了因心理創傷而個性乖戻的男主角,與男主角刁蠻的小朋友,這種劇情啊,常見。話說回來,因為女主角是潤娥吧?如果是潤餅,只怕結果就大不同……不對,大概就只能演到第一集吧?

 就是這個道理,只能用真心照基本盤去走。因為大都會先發投手是Tommy Milone,所以必須認為響尾蛇過盤可能性較大。本月1日,釀酒人為了買下Rob Scahill,經由D.F.A.將當時自責分率7.10Milone讓渡給釀酒人。

 就像轉隊後1場先發,對巨人有5局投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還不差的表現,Milone不見得非死不可。但難道要青睞潤餅嗎

 當然,連帶的,你若錯過響尾蛇今天讓「1+45」的盤,明天看到對手推出潤餅,才想支持,那就得冒高讓的風險。

 

專家朋友牌

 

 藍鳥(讓1+10

 

 遊騎兵(讓1-70

 

By LEO 2017.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