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海盜@響尾蛇

戰績:海盜1422敗、響尾蛇211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響尾蛇20敗。響尾蛇主場2度交手,響尾蛇20敗。

先發投手:海盜Trevor Williams12敗、自責分率7.98;響尾蛇Taijuan Walker32敗、自責分率3.82

撞哪邊?響尾蛇(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40810

 如昨日所言,Tyler Glasnow恐扭轉海盜5敗頹勢,那Trevor Williams行嗎?

 理論上,有點希望!Glasnow被看衰,是因為強運中止,而Williams之所以能走出牛棚,是因為Jameson Taillon睪丸癌幾天前剛接受手術。不常提過嗎?世界幸福有一定額度,有人幸福,就有人不幸。Williams無疑正處於幸福的現在式。

 然而,要是人都能珍惜幸福,世界就不會那樣亂。Williams進入先發輪值,客戰道奇,3局投球就被攻下8分;表現和去年擴編升上大聯盟、自責分率7.82的菜鳥球季差不多。

 也就是說,響尾蛇本戰優勢要大於今日!但相應的,讓分從1+30暴增至1-15這就是「代價」——合理,只看願不願意接受而已。

 

仙姑牌

 

 道奇(讓1+65

 

 紅襪(讓2+10

 

 教士(讓1-05

 

By LEO 2017.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