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世貿三館的酒展昨天落幕。因為仙姑有免費入場券,所以最後四天中我就去了三天。逛一個下午,可以混幾十種來喝,誠樂事也!

 話說桃園有位余小姐,逛南門市場時,一口氣試吃了約20塊冰糕後,拍拍屁股走人。張姓攤商遂脫口而出:「小姐,你是來吃午餐的喔,不要臉!」就……這樣被告了,被依公然侮辱罪提起公訴。

 這當然是張大哥不對!既然敢擺出來給人試吃,當然就要設想到有被人免錢吃光光的風險。總之,張大哥還沒承認講過「不要臉」三字,挺住就好。無憑無據,就憑余小姐一面之詞,能入人於罪嗎?

 酒展內處處是瓶子,遊客又個個打毛細孔飄出酒氣,不管被人怎樣喝像張大哥那樣翻臉者,不會有。但像余小姐那樣豪爽者,也畢竟少見。像我,喝免錢的之外,也買了不少各類奇酒,目前正在「整理」中。

 也就是說,今天不必多說什麼了;就醬來吧!

 

 老鷹-2.5

 

 拓荒者+7.5

 

By LEO 2017.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