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狼@湖人

戰績:灰狼3148敗;湖人245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七六人21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湖人10敗。

撞哪邊?湖人+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00930

 

Lonzo Ball.jpg Lonzo Ball」是什麼球?都不是!是一個人。他去年一升上大學,場均14.6分、7.7助攻,就打破UCLA隊史單季助攻紀錄;而且既獲Wayman Tisdale Award肯定,又入選全美第一隊,也是史上第一人。

 這年頭,萬事莫若掙錢急,所以據說書不唸了(假設本來有在唸),要參加今年選秀。他在電視上說:比起當選狀元,他更寧願被湖人挑上。

 Ball生長於洛杉磯安那罕,這樣說理所當然,不必擔心選秀時會令別的球隊心生芥蒂。問題是怎不說要加入快艇呢?看來,雖然落魄了好些日子紫金戰袍仍未蒙塵;而球團給的下球季就要振作起來的承諾,也搞不好是真的。

 畫未來的大餅,至多只能起望梅止渴效應,何不乘灰狼3連敗而自己3連勝,這當下就給球迷一場好看的?畢竟就在上個月24日,湖人主場130119屠狼。當然,那場比賽在正規時間四節打完時,109109,其實湖人不無可能輸掉比賽,但既然受讓,只要別很快被打爛,呈纏鬥之局就成。值此亂世不強求太多。

 

動機牌

 相信大家都知道,到了例行賽最後幾天,誰會認真打、誰會隨便打,這種臆測,十之八九是派不上用場的。但明天,因為某些說來話長的因素,我倒覺得這幾場可以試試看。只是不知道成效如何就是了。

 

 金塊-4.5

 

 活塞+7.5

 

 國王+9.5

 

 小牛-1.5

 

By LEO 20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