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七六人

戰績:籃網1859敗;公鹿284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七六人30敗。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七六人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50700

 籃網挾主場連勝魔術、老鷹之威,客戰3連敗中的七六人。可以這麼說籃網主場能贏老鷹9分,而七六人主場輸老鷹7分,那豈有籃網客場打不贏七六人之理?但也可以這樣看,籃網上個月28日才剛在主場輸七六人5分,客場再輸多一些,是不是也不奇怪?

 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灰狼@勇士

戰績:灰狼3046敗;勇士631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勇士21敗。勇士主場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勇士-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51030

 勇士昨天139115打爆巫師,最後兩分,來自於巫師Brandon Jennings惡性犯規所得到的罰球。大幅領先的球隊,最後一波進攻是不是不該出手?因為已經確定贏好了,所以如果要以此象徵尊重對手,這潛規則要比棒球大幅領先的球隊不盜壘更來得有意義。但實務上卻也未必如此,有時候持球站著等終場鳴笛,實在太無聊,就手癢給他貓出去的事,也並不少見。通常,輸得灰頭土臉的球隊,只想趕緊離開傷心地,也不會去管對手做什麼。

 我想,大概就只是因為輸到起捉狂,藉機發洩吧?但也可以由此看出勇士殺紅了眼,天理、人情,已盡皆不在念。要不然呢?灰狼雖然背靠背但今天險勝強勢無比的拓荒者1分,掉洞掉得笑呵呵勇士高讓,算不上有多漂亮。

 

專家朋友牌

 Jennings自己覺得,他時常爆發,不是因為個性火爆,而是要捍衛NBA傳統價值觀。真是德性啊!在清明時節,格外令人感動。話說不少朋友提前掃墓歸來,晚上要烤肉慶祝兒童節為連續假期畫下休止符,所以今天會很忙,向過兒借點牌來撞吧……

 

 公牛-3.5

 

 暴龍溜馬大分205.5

 

 黃蜂巫師大分217.5

 

By LEO 201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