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灰狼

戰績:拓荒者3838敗;灰狼304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拓荒者20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40700

 MLB終於正式開打了!一開始熱身賽威猛無比的田中將大就來個大突槌,似乎預示這會是個極度難熬的球季。接下來,巨人與響尾蛇之戰,巨人在上半場30無安打比賽的極度優勢下,最終56輸球,讓人覺得這兩隊彷彿還在打熱身賽,誰只要領先,就會派上阿撒布魯或烏魯木齊登板來斷送江山。這對左、右大將登板,結局就剩下元帥金兀朮了。

 金鬱卒呀金鬱卒,其實也不必;觀望一陣子再來好了。但真要認真來想,田中在春訓營威風八面了好陣子,還曾揪團演出過無安打比賽,但最後一次先發,就出了問題。只不過當成那是熱身賽最後一場,調整嘛,隨便投投就好。

 為什麼不警戒呢?因為任一場比賽,不管選哪邊要方方面面沒有疑慮,十之八九是沒有的。好吧,這場比賽,近6戰全都贏球兼過盤的拓荒者,客場打近922過盤的灰狼,大概就像今天由田中領軍進犯坦帕灣的洋基,會怎樣呢?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反正,明天也沒有哪場比賽比這場更漂亮了。這豈不就像當年亞當在伊甸園吃了蘋果後,對夏娃說一生一世只愛妳一人?

 

By LEO 201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